阿爾弗雷德掀開馬修軍服大衣長長的衣擺,抱膝躲在裡面。

  馬修先是被這突然的行徑嚇了一跳,見阿爾弗雷德就這樣一動也不動地坐在他衣擺裡了,才嘆口氣問:「世界的Hero大人,今天怎麼啦?」

  阿爾弗雷德裝著古怪的聲音說:「世界的Hero大人今天不在這裡哦?」

  馬修彎腰看他,阿爾弗雷德抱膝縮著、頭上還披著他的衣擺,看起來就像個心情不好的孩子……呃,幾百歲的孩子。

  「那麼阿爾,今天怎麼啦?我的衣服可不是遮雨棚。」

  阿爾弗雷德說:「想跟你分一點透明度,百分之八十……啊……現在變成百分之七十,能稍微看見下面的圖層了……」

  馬修哭笑不得,再問:「你到底怎麼了,今天會議也很順利的結束了啊……雖然途中還是免不了爭吵和pasta……阿爾主持的很好喔。」

  阿爾弗雷德問:「真的嗎?」 

  「真的真的,如果不總忽視我的發言就更好了,明明我一直舉著手,真是的。」馬修一邊說著安撫的話,還是忍不住埋怨了幾句。

  「那是因為馬修只有百分之三十。」

  「什麼東西嘛!」

  阿爾弗雷德終於抬頭,和馬修對眼:「真好啊,馬修跟誰都能相處的很融洽。我的話總是『咚嘎!』地惹惱人,或是『吼哇!』地引發爭吵。」

  馬修問:「阿爾討厭這樣的自己嗎?」

  「也不是……討厭……」阿爾弗雷德露出思考的表情:「對成為這樣的自己沒有後悔,但偶爾會問自己『啊啊,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或許,不,一定在不知不覺間傷害到很多人吧,也讓很多人失望了』這種感覺。」

  「沒錯啊,作為鄰居我可是深受其害的!」馬修還是彎身看著地上的阿爾弗雷德,叉腰做出一副準備說教的表情。

  「嗚啊啊,可不要又開始三個小時的說教啊!」

  「但是,我一點也不討厭阿爾。」

  「阿爾只是一下子迷路了,但迷路過後就能更看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要走怎樣的路。」馬修朝他露出笑容:「所以!在迷路的時候當作散步,好好休息好好思考;找到路之後,再重振旗鼓出來吧!」

  「馬修……世界的Hero想要一個抱抱!」阿爾弗雷德一下子抱住馬修的腿,害後者一個踉蹌,差點沒跌倒。

  「阿、阿爾你呀——」

  「馬修也抱抱我嘛!」

  「這樣怎麼抱、衣服都跟阿爾纏在一起……我、我快跌倒了!哇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