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

※這篇為雙性轉,是【MHA 麥相雙性轉】求婚的系列文。

布雷森特.麥克→布雷森特.麥莉

相澤消太→相澤消子

  「消子、消子,等我一下!」

  相澤回頭一看,只見麥莉踉踉蹌蹌地追在她身後,看起來一臉難受。她露出詢問的表情偏了下頭,麥莉馬上哭喪著一張臉黏過來,「我的右腳剛剛扭了一下,走的好痛,慢一點。」

  「我看看。」

  相澤蹲下,握住那只白皙纖細的右腳踝,迅速脫下對方的黑色高跟鞋。麥莉還未反應過來就被迫單腳站立,她只能急忙扶著相澤的肩避免跌倒。相澤檢查後發現對方確實扭傷了腳,雖然不明顯但仍是腫了起來,再繼續走路恐怕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消子?」

  相澤從口袋抽出一條繃帶固定住麥莉的腳踝,頭也不抬地把高跟鞋遞給她,「拿好。」

  「咦、好——」

  ——然後攔腰抱起對方。

  「消消消消消子大人,這是難道是傳說中的公主抱嗎!」麥莉覺得自己渾身都在顫抖——Ohmy God、佛祖吶、天照大神唷,讓自己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總之還是讓她先朝天吶喊一聲「萬分感謝」吧!

  雖然拐了一下之後腳確實蠻痛的,但對身為現役英雄的麥莉來說這點疼痛還不足以讓她喊疼,自己包紮固定什麼的當然也能做到。

  她相信與自己受過同樣英雄教育的相澤也知道這一點,一開始喊住對方老實說也是有點想也看看那人的反應。會是叫她閉嘴呢,還是無視並容忍自己撒嬌呢?——但無論是何種可能,麥莉都沒想過相澤會這麼、這麼的……

  相澤沒有回答,只是穩穩地抱著她前進。這個姿勢麥莉能夠很近地看著相澤的臉,柔軟的皮膚和臉上那道疤、眼白過多的眸子和下意識緊抿的嘴唇。

  「消子,男友力太高了、還是該說女友力……」

  「無論是哪一種都不想要。」

  「嫁我!」麥莉抱住相澤的脖子,「或是娶我也好,求求妳了英雄大人!」

  相澤淡淡地瞥了懷中亢奮到不行的傢伙一眼,說,「妳是跟我出來做什麼的?」

  「久違以戀人之名的約會,行程照慣例是我安排的,先吃飯看電影然後逛街!」

  「那妳現在在做什麼?」

  「穿了十二公分高的高跟鞋,又一邊走路一邊Rock到扭傷腳,正被自己的女朋友抱去醫院!不是背著而是抱著!」

  「如果我用背的話,妳裙子那麼緊會裂開吧,也只好用抱的。」

  「……不、不覺得這件裙子很貼身很顯曲線嗎?因為跟妳約會我才特別穿出來的……」

  相澤想了一下,問,「高跟鞋也是?」

  「還不是消子稱讚過我的腿好看,我才想說穿高跟鞋出來約會……」

  相澤又想了一下,「我有稱讚過?」

  「有啊,之前喝酒的時候,妳不是一邊打量我,一邊說『妳的腿挺不錯的』嗎!」麥莉喊,「妳實在太難得會稱讚我了,我可是記得很清楚、還寫在日記上了唷!」

  「喔,那次啊。」

  「有吧有吧!」

  「嗯,我那時想表達的是『妳的腿(在攻擊上看起來)挺不錯的,(怎麼體術這麼弱,真是合理性不足啊)』。」

  「那個括號裡面是什麼,感覺好傷人!我受傷了、我真的受傷了!」

  「既然是遠程攻擊型的也沒辦法了,只好在合理的範圍內給你更多特訓……」

  「我合理懷疑消子的合理跟我的合理完全不是在同個範圍……」

FIN

這東西竟然會有下一篇(?)一樣是個段子而已,如果之後還有我再匯集成一篇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