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布雷森特·麥克×相澤消太。

※雙性轉、OOC,雷者慎入。

布雷森特.麥克→布雷森特.麥莉
相澤消太→相澤消子

  「自從帶這個班級之後你就不停遇到壞事!」布雷森特.麥莉擺了一個誇張的苦瓜臉,套上黑色半指手套的十根指頭全扶著相澤消子的臉頰,那股小心翼翼的勁兒像是在捧什麼寶貝一樣,怕是碰了就碎。她左右端詳那張有些蒼白的臉,確認傷口的復原狀況之後說,「消子啊,其他地方留疤也沒辦法,畢竟妳皮膚這麼白、就是容易留疤。但我這麼寶貝妳這張臉,行行好不要傷在臉上啦!」

  名為消子的黑髮女人半閉著一對眼白過多的三白眼,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頭髮也亂糟糟的好似沒打理過,但這些都無法掩蓋她端正的容貌。

  金髮女性持續叨念,一邊用手指摩擦相澤眼下一道泛白的疤痕,「……無論怎麼擦淡斑藥膏都除不掉,我有多心疼你知道嗎消子!從讀高中那時候我就看上妳這張臉了,全部新生就妳長的最對我審美,雖然懶的打扮但就是塊璞玉、大有可為的哦!雖然還差我一點,但也沒差多少了。但妳是怎麼對自己的?每次對打都搞的全身傷,為了讓對手露出破綻還主動把臉湊過去給打!幸好那時候年輕、復原力強,又多虧我每天幫妳擦保養,才沒太慘烈。」

  麥莉說,「但消子,妳現在三十了,已經是會被高中小鬼在背後罵『那個老女人!』的年紀了,不為自己著想可不行。我送妳的保養品有每天好好擦嗎?早晚洗完臉後依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的步驟擦?」

  「沒有。」相澤誠實回答。

  「我就知道。不保養不打緊,反正妳天生麗質,大概到四十歲依舊是這副一頭亂毛的模樣。」她放開相澤,深深吐出一口氣,「但下次不要再受這麼重的傷了——傷在臉上更是NG!這次就算了,雖然多了條疤還是很可愛!」

  她扒了扒金髮並把墨鏡插在髮頂,拿來小刀就開始削蘋果,「治癒女郎說雖然妳拆繃帶了,但這幾天都不能亂動,也不准下床,要吃東西要做什麼都讓我來。」

  「我家的貓……」

  「喔,牠們現在在我家,好的很,還撓了我好幾下。」

  「妳小心不要穿高跟鞋去踩到牠們的尾巴。」

  「我在家裡又不穿高跟鞋。」

  「小黑喜歡毛線球,記得準備一個給牠,不然妳不在家的時候牠會去抓妳衣服。」

  「嗚啊不早說!」

  「小白每天都要被拍屁股至少十分鐘,小灰愛吃A牌罐頭……」

  「好好好,來,張嘴吃蘋果再繼續哈。」麥莉把削好的蘋果湊到相澤嘴邊,看她乖乖咬下,才說,「看到妳的疤我就想哭。」

  「如果換個人大概會揍妳。」

  「我不是那個意思,就是又不能對妳生氣,但又氣的不得了,只能氣自己。」

  「妳可以選擇氣敵聯合。」相澤試著建議,「這才符合合理性。」

  「Eraser Head,相澤消子,嫁給我吧!」

  「為什麼?」

  「我可以每天幫妳擦保養,洗完澡幫妳塗身體乳液,睡前幫妳敷面膜。」

  「我拒絕。」

  「我可以買好多球毛線個小黑玩,每天拍小白屁股拍到手軟,買十箱A牌罐頭送小灰。」

  「唔,讓我考慮一下……」

FIN

丟個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