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麥+咒迴的短打,對話文,無邏輯。

※大概是整天想著「狗卷學長好適合去rap battle」,而做了的夢。

大阪組在某場比賽前夕,零叔突然跟簓和盧笙說,他有急事要辦,沒辦法參加明天的比賽。

簓:這要我們怎辦呀!跟貓借手也不能變成Rap大叔啊?

零:別擔心,我找來一個強力幫手代替我,他可是催眠麥克風發明的始祖。

盧笙:這、這麼厲害的人,會願意幫手嗎?

狗卷棘:鮭魚。

然後零就去忙了,留下狗卷跟簓和盧笙對望。

盧笙:(小聲)怎麼辦啊簓,對方從剛才開始就完全不說話。

簓:(以為自己很小聲)總之姑且先交流一下唄!盧笙是老師對高中生應該很有辦法吧!去——吧(推

盧笙:你這家伙……啊!你、你好,狗卷君,剛剛已經互相介紹過名字了,但因為明天就要比賽,想與你多聊聊。狗卷君是大阪人嗎?

狗卷:鰹魚乾,芥菜。

(總之盧笙試圖問了很多問題。)

狗卷:明太子。

狗卷:海帶。

狗卷:梅乾。

盧笙:……簓,不行啊我不知道怎麼跟這孩子溝通!

簓:鮭魚美乃滋?

狗卷:鮭魚!

盧笙很害怕。

然後夢的場景直接跳到比賽,對手是誰不知道,大概是大阪區初賽的路人隊伍。

盧笙:好緊張……完全沒時間一起練習,啊、我不是不相信狗卷君的意思,我……

狗卷:鮭魚美乃滋。

簓:海苔章魚燒!

盧笙:簓你正常一點?!!!

對手先攻。

簓:嘿嘿,也有厲害的隊伍嘛!不過這種程度可傷不到我們!

簓:盧笙、棘君,我們上!

狗卷拿起大聲公。

狗卷:早安、飯糰、梅乾飯糰是好飯糰;鮭魚、鮭魚、鮭魚美乃滋,有飯糰就是好日子!

對手:哈?這種軟弱的Rap……

狗卷:說投降 。

對手:我們投降。

天谷奴零歸隊。

零:唷,比賽順利嗎?

簓:章魚燒!

盧笙:海苔。

狗卷:鮭魚。

零有點害怕。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