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廢文。

「等待拯救的fish,決定一隻也不可放棄,因此踏上醫者之旅!」

神宮寺寂雷的麥克風有麥克風架,可以在串魚餌的同時對著麥克風唱Rap,十分方便。一切準備就緒後,他揮竿,用震動水波的低音吟唱:「平時的我是Doc-tor,拿起釣竿即刻成為Fish-er!迷惘靈魂於無光水中浮沉,出口就在這兒。」

神宮寺寂雷釣起一條鯽魚,很大。

觀音坂獨步讚嘆:「不愧是醫生!」

「獨步親,你要釣一條更大的啊!」

「我、我怎麼可能,像我這樣的人……」

「獨步君,慢慢來,我們有一整天可以釣魚呢。」

「哈哈哈,這可不一定哦,獨步親可能會被公司一通電話抓回去!」

「一二三!」

伊弉冉一二三一半閃躲社畜同居人貧弱的手腳攻擊,一邊在釣竿上掛上新的釣線與魚鉤,他說:「我也不會輸的哦,要釣一條比獨步親還大的!」

觀音坂獨步:「我根本一條都還沒釣到,怎麼比……」

「我說,要比『獨步親本人』還大的魚!」

「咿,妖怪嗎!」

「喔呀,那一二三君要加油了。」

伊弉冉一二三穿上外套,在釣鉤上掛了盛開的玫瑰與情書。

「小貓咪,即使釣魚也與你一同參與,我們握著的釣線聯繫彼此間的牽絲萬縷……要再來一杯嗎,魚?」

伊弉冉一二三沒釣上魚,他的好友憤而脫了他的外套,讓他用正常的餌釣魚。

「啊呀,玫瑰花跟釣線纏在一起了,信也變得濕答答的……」

「一二三,在做什麼呢!哇,打結的好嚴重,我看看——」

「獨步君,小心手。我也幫忙看看吧。」

伊弉冉一二三:「啊,我釣到了!」

「什麼?」

「嘿嘿,我釣到醫生和獨步親啦!」

後來一二三也釣到很多魚。

觀音坂獨步釣不到魚。

就連魚也瞧不起社畜。

觀音坂獨步歪著頭用耳朵和肩膀夾麥克風,憤而揮舞釣竿。

「沉默不語無法參與難以言喻!我或許是團體中的多餘,池旁釣魚誘餌願者自取!」

魚池爆炸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