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東リベ 場千】隨筆

  場地圭介是他們這群東卍不良中,過得比較不精緻的那一類——根據阿呸的說法,場地跟自己一樣,比較不那麼花裡胡哨,除了那頭長髮。

  「不染不燙,不打耳環不刺青,簡單直接真男人。」阿呸說,一邊嫌棄地戳著自己便當袋上三谷隆給他繡上的「林良平」,補充道:「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加入什麼手藝部,每天哄著一群學弟妹做手工。」

  場地從他頭頂敲下去,阿呸痛叫,場地說:「怎麼可以說三谷壞話!」

  「我沒有!」阿呸揮拳還擊,被場地擋了回去。

  「你有!」

  「我沒有!」

  「阿呸,你的運動服我幫你繡好名字了,別再搞丟啦。」話題中心的手藝部部長捧著一疊運動服過來,見到場地二人扭打在塊有些錯愕:「……在打架?」

  場地和阿呸不打了,阿呸接過運動服攤開看看,嘟囔了句:「謝了三谷。」接著又像只喇叭那樣抱怨起來:「場地腦子太差了!肯定有破洞!那什麼,三谷你給他縫個補丁!」

  三谷搔搔頭:「這有些難度啊……」

  場地想想答:「那就縫個卍吧!」

  「並不是形狀的問題。」

MAR

【東リベ 場千虎】因為無聊玩起的団地妻NTR

  羽宮一虎拎著醬油回家,就憑藉著貓科動物般走路無聲的技能,悄悄站到廚房裡做菜的千冬身後,雙手環抱他的腰。

  「呃、一虎?」千冬嚇了一跳,差點使出肘擊。

  便聽一虎壓低聲音說:「場地最近常常出差,你一定很寂寞吧……」

  千冬偏頭看向一虎:「啊?不是還有你在嗎,一虎?」

  「嗚呃心動……等等千冬、你要照劇本演啊!」

  「什麼鬼東西,還有劇本?」

  「你是時常獨自在家、寂寞難耐的太太;我是忽然來訪的年輕送貨員,在彼此引誘下,終於犯下不倫的罪戀。」一虎解釋,「你一開始要拒絕我,但在身體的快感下逐漸欲拒還迎……」

  千冬翻白眼。

  「你是不是很無聊。」

  「嗯,場地跟Mikey他們也出差太久了,竟然還不帶我去!」

  「真的,不帶一虎去就算了,場地哥竟然不帶我!」

  「不帶一虎就算了是什麼意思,活該被留下來顧家啊松野千冬!」

  「彼此彼此吧羽宮一虎!」

  互相傷害告一段落,一虎終於想起自己原先的訴求,手腳並用纏上千冬,用臉頰摩擦對方撒嬌:「所以陪我陪我陪我陪我玩——我要NTR那個丟下我的場地圭介!」

  千冬又嘆氣:「……這位先生,請不要這樣,啊——哇。」

  一虎的手探進千冬圍裙底下,修長的手指摸索著解開千冬的衣扣:「嘴上說著拒絕,但你已經有感覺了吧?」

  「不行、場地哥就要回來了——」

  「他明明要出差一週吧,這段時間,會將你變成我的形狀的。」

  「一虎。」

  「嗯?」

  「噗哈哈不行我忍不住了哈哈哈——」

  「千冬!」一虎覺得自己明明演的不錯,氣鼓鼓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危險、刺激、誘惑……」

  松野千冬:「我是有想報警的感覺啦。」

MAY

【東リベ 無CP】來養千冬糰子吧!

  【松野千冬糰子(14歲)】

  一、簡介:

  蓬鬆柔軟的金髮是十四歲松野千冬糰子的特徵,常發出「場地哥!場地哥」和「搭檔!搭檔!」的叫聲。

  千冬糰子的個性樂觀開朗,很喜歡笑,樂於出主意試圖幫您解決煩惱。但據說千冬糰子偶爾腦筋不(是)太(個)靈(笨)光(蛋),建議不要百分之百採用他提供的秘技。

  千冬糰子是群居型糰子,只養一隻的話他很容易感到孤單,有機率豎起龐克頭、變成獨來獨往的十二歲型態(詳見【松野千冬糰子(12歲)】;或是成為隱忍負重的憂鬱黑髮型態(詳見【松野千冬糰子(十二年後-幹部)】。

  關於十四歲千冬糰子適合與哪些糰子共養,請繼續看「日常照顧」的注意事項。

東リベ 鬼滅paro 場千紅蓮の華(上)

  十四歲的松野千冬背著木箱,腰間掛著專用於對付鬼的日輪刀,走在回往鬼殺隊總部的路上。

  兩年來千冬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負重,原本讓他有些彆扭的鬼殺隊制服,也在不斷縫縫補補後,與身上的傷痕一同成為拼上性命與鬼戰鬥的證明。

  千冬的烏鴉夥伴嘎嘎喊著任務辛苦了,他說了聲ペケJ,謝謝你,你也辛苦啦;千冬身旁的麻煩鬼羽宮一虎也嚷嚷吵著走路好麻煩好無聊喔,千冬你說點有趣的事嘛。

  「唉,怎麼辦場地哥,一虎好吵。」

  「我聽得見,再說你該喊我前輩吧!」

  羽宮一虎也是隸屬鬼殺隊的獵鬼人,穿著虎紋的羽織,頸側還有虎的紋身。雖然總是很黏人、陰晴不定又衝動行事,但千冬也不得不承認,一虎很強。

  「千冬,我肚子餓了。」

  「再走一小段就會看到城鎮了,那個鎮子裡有紫藤花家紋的家,再忍忍吧。」千冬說著,趕路整天,他也走得有些累了,口中發出嘿喲的聲音,把身後的木箱背高一點。一虎見狀問:「場地在裡面顛來顛去,會不會撞笨?」

  千冬一驚,趕忙轉頭問身後的箱子:「場地哥,你有沒有撞到?抱歉,都怪我粗手粗腳。」

  箱子裡傳來咚咚兩下敲擊聲,根據場地和千冬的暗號,一下是有、兩下是沒有。

  一虎也拍拍箱子問:「場地,你有沒有變笨?」

  千冬憤怒,衝過去揪一虎的領子使勁搖晃:「你才笨!羽宮一虎大笨蛋!大傻子!」

  「喂、你不要遇到場地的事就這麼過激……松野千冬我勸你放手哦,吃我一擊雷之呼吸!」一虎伸手掐千冬的肚子,千冬怕癢,立刻鬆開一虎的領子敏捷往後跳。

  「吃我一擊……場地哥的憤怒!」

JUN

【東リベ 虎冬虎】松野偵探和羽宮密案

  第一,是在沙發睡著的羽宮一虎。

  ——松野千冬對房內的景象進行推理。

  第二,一整包的抽取式衛生紙放在一虎觸手可及的地方,不過旁邊沒有可疑的衛生紙團;

  第三是敞開的褲鏈,松野偵探得到一虎今天的底褲是豹紋的無用情報;

  第四,是握在手中進入休眠模式的手機,千冬知道當手機螢幕亮起時,桌面也只會顯示預設畫面,在深深海底與人類社會脫節十數年的浦島太郎,才剛獲得現代人智慧產物不久,沒那麼多閒心研究到美觀層面。

  第五——松野·夏洛特·柯南道爾·福爾摩斯·千冬偵探滑開自己的手機,手機上赫然是他今日稍早與一虎的對話紀錄——

  『我今天會晚點回去,ペケJ跟一虎君記得吃飯喔!』

  『咦,為什麼ペケJ在我前面?』

  『那,ペケJ記得吃飯喔!』

  『(老虎翻白眼貼圖)』

JUL

【東リベ 蘭龍】晚熟

  灰谷龍膽的青春期來的很晚,無論生理或心理似乎都比同齡人成長緩慢,十二歲的時候他開始為自己的身高焦急起來,轉頭看見自家兄長那張男女莫辨的的貌美臉蛋,龍膽便用他貧弱的生物學知識,猜測這或許是灰谷家的遺傳。

  他的兄長正帶著春風般的微笑揮舞拳頭,慣用的警棒早被他打斷扔在一旁。隨著灰谷蘭敏捷的攻擊與躲閃,綁成雙辮的金髮隨之飛揚。龍膽正絞著另一名對手不放,見到這副畫面不由得出了神,直到身下傳來慘叫,他才發現自己一不小心卸了對方的肩關節。

  「抱歉啦,我沒想下手這麼狠的。畢竟你都投降了嘛」」龍膽又喀嚓一聲將那人的骨頭接回正確的位置,嚎叫再度響起,龍膽想拍拍對方的肩安撫安撫,沒想到那人叫的更淒慘了。龍膽的對手是一個十八、九歲的混混,身高與體型都比龍膽大上一圈,但此刻他的反應活像眼前不是一個剛上國中的少年,而是地獄來的恐怖兇獸。

  龍膽鬆手起身,那人立刻掉頭就跑。龍膽上下拋著錢包——那是灰谷蘭的錢包,與剛才那人擦肩時,蘭眨著眼說:「你拿走我的錢包,我和我弟弟就沒錢買點心了。」,在路人眼中想必是非常乖巧、非常人畜無害的吧;只可惜接下來的情節是龍膽挑釁著要小偷還錢、蘭興高采烈領著兩個偷錢混混到暗巷,宣泄他可愛外表下膨脹的暴戾。

  「大哥,再打下去他就要死了。」龍膽說,蘭沒停手,於是龍膽換了另一說法:「錢包拿回來就別打了,再打下去你的手又要破皮。」

  灰谷蘭幾不可見地頓了一下,仍舊繼續揮出拳頭。龍膽不知道他哥的皮膚為什麼那麼細嫩,握得重一點就會留下紅痕,再怎麼鍛鍊也很難長出繭子,遑論他如此不知輕重的擊打。

  回去肯定要幫他好好包紮。

OCT

【東リベ 場千+虎】地下戀情

  「你不覺得,松野那傢伙啊——」

  松野千冬在走廊轉角停下腳步。這是一場東京卍會與其他合作組織的交流酬賓晚宴,身為副手的他自然隨場地圭介前往,順便督促下武小道別一見大場面就緊張,再在順便,盯著羽宮一虎的襯衫鈕扣有好好扣到三顆以上。

  然後,在去洗手間的路上,不小心聽到了關於自己的議論。

  「——根本是靠一張臉當上幹部的吧。」

  咦、欸?這種場景不正是漫畫、小說裡,主角撞見反派大聲說自己壞話的名場景嗎?

  千冬趕緊貼牆偷看,那是兩個他不熟悉的下層幹部,千冬跟他們沒有工作上的接觸,更從沒說過話。他不清楚對方的敵意從何而來,卻也不感意外。

  「哈,難道不是靠著張開腿嗎?聽說他十幾年來都死纏著場地先生不放,也是挺厲害的。」其中一人壞笑著,重音強調「厲害」兩字,兩人用一些淫穢難聽的話語臆測壹番隊正副隊長的性事,一邊嘲諷松野千冬攀關係上位、讓其他有能力的人(特別是他們派系的領頭)無法晉升……千冬越聽越心驚。

  哈啊?這些人,怎麼知道場地哥跟他的地下戀情的!雖然床事方面有很多細節上的錯誤,場地哥應該更帥氣溫柔又強勢,但光就他們有身體關係這個秘密,他們明明一直隱瞞的很好!

  辦公室戀情——即便是「黑色」這邊的辦公室吧——只要暴露就很容易發生問題,千冬雖然對場地圭介充滿信心,但那畢竟是自己費盡千辛萬苦才追求到的對象,絕對不允許讓任何人破壞他們的戀愛。

  「而且松野千冬不只勾引場地先生,他跟其他高級幹部也都很親密吧。」對談的其中一人這麼說:「例如花垣武道,啊,還有羽宮……」

  ——!

  千冬在心裡罵了髒話,正準備衝出去制止這些亂傳謠言的傢伙,卻有人從身後按住他的肩膀,示意他冷靜。

  千冬看過這種劇情,這時候帥氣的男主角就要出場了,幫受盡欺負、弱小可憐又無助的他教訓壞人。

  羽宮一虎:「真不爽,竟然被說跟千冬有一腿,我們就斷他們兩腿好啦。」

  「……來錯人了。」   

Nov

【東リベ 虎冬虎】北風與太陽

  「——於是北風與太陽比賽,誰能先讓路過的旅人脫下衣服,誰的力量就更強。」松野千冬說,此時正好一陣寒風吹過,他攏了攏大衣,餘光瞥見身旁人單薄的風衣外套、和寬鬆領口露出的脖子和鎖骨,忍不住皺眉。

  「聽起來很變態。」羽宮一虎說:「北風和太陽是想看免費脫衣舞的大叔嗎?」

  松野店長不理會吐嘈,接著對店員講故事:「北風信心滿滿,『呼——』地吹出好強的風,想吹掉旅人的衣服,但旅人卻雙手拉緊身上的衣服。北風更用力地吹,甚至吹出片片雪花,旅人大喊『好冷好冷!什麼鬼天氣啊!』,將行囊裡的衣服全往身上套。」

  一虎打了個噴嚏,非常應景。千冬又看了他一眼,迅速伸手冰一虎的脖子。

  「好冷!千冬你幹嘛?」

  「欺負你囉。」千冬說,解下自己的圍巾,不顧店員君嘟嘟囔囔毛線圍巾很刺啊之類的,一圈圈將一虎包的嚴嚴實實。

  千冬繼續說:「太陽說:『哈哈哈,接下來看我的!』」

  「這太陽跟千冬一樣欠揍。」

  「聽故事的時候禁止吐槽。」

DEC

【東リベ 場千】超能力

  我有些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做夢,從窗那邊透進來的陽光明亮溫暖且十分真實,眨了幾次眼睛都能清晰感受到剛醒時黏著在眼皮上的睏意;懷裡的千冬小幅度地動來動去,我甚至能從貼著他背部的胸口數出千冬略顯急促的呼吸頻率。

  然而如果這不是夢境,那或許超能力就像公園裡蹭人小腿討食、沒多久又忽然撓人一爪的貓,或像打下課鐘前一秒宣布作業的英文老師,也或許像Mikey——是種任性且令人意外的存在。

  【(好想去尿尿、但又不想吵醒場地哥……)】

  我看見千冬腦袋頂上出現了,像漫畫裡表現人物思考那樣,由幾個白色小點跟大的橢圓白底組成的氣泡框。

  【(昨天不應該睡前喝水的……)】

  【(被抱著好幸福,可是、好想上廁所……)】

  【(可惡,這種小事給我忍住啊松野千冬!)】

  文字快速變換幾次,最後被旁白框取代,比起初見這奇妙景象的詫異,我現在幾乎差點笑出聲——雖然這種時候笑出來對千冬挺失禮的。

  【旁白:松野千冬很煩惱,他擔心自己在最喜歡的場地圭介床上尿褲子。這或許是松野千冬活到現在的最大危機。】

  千冬又開始微微掙扎,試圖從我的懷抱中把自己擠出去。我半瞇著眼,又看見千冬思考的氣泡框冒出來。

  【(場地哥的力氣好大,但我只要再縮一點、嘿咻!)】

  【(喔耶,我要成功了ヽ(✿゚▽゚)ノ✿)】

  FIN

  產量逐年遞減(

  少得可憐而且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上半年什麼都沒寫XDD而且今年都沒有寫原創。

  然後意外擺了兩次CWT。

  明年的目標還是多寫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