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場地第一人稱,白癡文OOC。迷走時間線,大概是高中已交往。

我有些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做夢,從窗那邊透進來的陽光明亮溫暖且十分真實,眨了幾次眼睛都能清晰感受到剛醒時黏著在眼皮上的睏意;懷裡的千冬小幅度地動來動去,我甚至能從貼著他背部的胸口數出千冬略顯急促的呼吸頻率。

然而如果這不是夢境,那或許超能力就像公園裡蹭人小腿討食、沒多久又忽然撓人一爪的貓,或像打下課鐘前一秒宣布作業的英文老師,也或許像Mikey——是種任性且令人意外的存在。

【(好想去尿尿、但又不想吵醒場地哥……)】

我看見千冬腦袋頂上出現了,像漫畫裡表現人物思考那樣,由幾個白色小點跟大的橢圓白底組成的氣泡框。

【(昨天不應該睡前喝水的……)】

【(被抱著好幸福,可是、好想上廁所……)】

【(可惡,這種小事給我忍住啊松野千冬!)】

文字快速變換幾次,最後被旁白框取代,比起初見這奇妙景象的詫異,我現在幾乎差點笑出聲——雖然這種時候笑出來對千冬挺失禮的。

【旁白:松野千冬很煩惱,他擔心自己在最喜歡的場地圭介床上尿褲子。這或許是松野千冬活到現在的最大危機。】

千冬又開始微微掙扎,試圖從我的懷抱中把自己擠出去。我半瞇著眼,又看見千冬思考的氣泡框冒出來。

【(場地哥的力氣好大,但我只要再縮一點、嘿咻!)】

【(喔耶,我要成功了ヽ(✿゚▽゚)ノ✿)】

那個傻兮兮的顏文字是怎麼回事啊,想著,我惡作劇心起,將抱住千冬的雙臂收緊一些,立刻見到千冬頭上冒出一串問號和驚嘆號。

【(場地哥——?!??!!!)】

【(雖然被抱緊我很開心,但現在真的很想上廁所?!!場地哥!)】

就算只有文字,這傢伙也好吵啊。

千冬開始試圖掰我的手指,但無論力量或體格上他都弱於我,平時我只用一隻手就能把他扣在身下,任憑擺佈。千冬在打架時更常以敏捷做為優勢,因此我偶爾會提醒他,如果被壓制住可是很危險的,會毫無還手之力,而千冬總笑著答:「那就不要讓敵人有機會壓制住我就好啦!」,我想,他現在應該終於體會到力量訓練的重要性了吧。

【旁白:松野千冬覺得力氣大的場地圭介很帥。】

【(場地哥,好帥氣……)】

我感覺耳根發燙,這傢伙到底要不要上廁所了?喂喂,忽然稱讚起我是怎麼回事,難到已經放棄決定尿在床上了嗎?

【(松野千冬,你真的要為自己無聊的生理需求,吵醒睡得正香的場地哥嗎?你這樣還好意思自稱壹番隊的副隊長嗎!)】

從我的角度,能稍稍看見千冬握緊雙拳、一臉下定決心的表情。

【(松野千冬,為了愛、為了成為真正的男子漢,努力憋尿吧!)】

我覺得不需要做到這種程度也沒關係的,千冬。

但這樣的千冬……蠻可愛的。

正當我打算鬆手放千冬去廁所時,眼前又出現了旁白框。

【旁白:松野千冬開始回想與場地圭介的初遇,那是他升上國中的開學日——】

我愣愣盯視大片大片的旁白框,幾乎要佔滿我的房間,其中夾雜著千冬的思考氣泡——「這時的場地哥很帥」、「眼鏡很帥」、「炒麵好好吃」、「場地哥的母親也好帥氣!」、「我還是想尿尿」、「喜……歡……我真的很喜歡場地圭介嗚嗚嗚嗚但還是想上廁所……」,並且似乎是為了忍住尿意,千冬貼著我扭來扭去,臀部和大腿好幾次摩擦到男人敏感的部位。

我終於忍不住,貼著千冬的耳廓低聲說:「不要再蹭,再蹭硬了啊。」

千冬滿腦袋的對話框碰的一下子消失了。

「我、我我我我去廁所!」他幾乎是跌下床的,途中還挺俐落地滾了一圈,然後奔進廁所。

【(場地哥剛起床的聲音也好好聽,好喜歡。)】

這是我看見的最後一個對話框,再後來千冬從廁所出來後,我就再也沒看見那些奇怪的文字了。

所以說超能力就像貓、作業跟Mikey一樣,任性、突如其來,又常常自己消失。

但沒了對話框後,我依舊能毫無障礙解讀千冬的想法,畢竟他所有的心理活動幾乎都寫在臉上了。

例如他現在正跪在床邊扭捏又期待的盯著我,如果寫成對話框的話大概會是這樣的:

【(蹭硬的話我可以負責!請讓我負責!)】

於是,我便把這傢伙拎到床上,好好對我負責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