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羽宮一虎/松野千冬無差。22卷軸,流水帳無內容。

※東卍60分一本勝負第二十八回題目:溫暖之物

「——於是北風與太陽比賽,誰能先讓路過的旅人脫下衣服,誰的力量就更強。」松野千冬說,此時正好一陣寒風吹過,他攏了攏大衣,餘光瞥見身旁人單薄的風衣外套、和寬鬆領口露出的脖子和鎖骨,忍不住皺眉。

「聽起來很變態。」羽宮一虎說:「北風和太陽是想看免費脫衣舞的大叔嗎?」

松野店長不理會吐嘈,接著對店員講故事:「北風信心滿滿,『呼——』地吹出好強的風,想吹掉旅人的衣服,但旅人卻雙手拉緊身上的衣服。北風更用力地吹,甚至吹出片片雪花,旅人大喊『好冷好冷!什麼鬼天氣啊!』,將行囊裡的衣服全往身上套。」

一虎打了個噴嚏,非常應景。千冬又看了他一眼,迅速伸手冰一虎的脖子。

「好冷!千冬你幹嘛?」

「欺負你囉。」千冬說,解下自己的圍巾,不顧店員君嘟嘟囔囔毛線圍巾很刺啊之類的,一圈圈將一虎包的嚴嚴實實。

千冬繼續說:「太陽說:『哈哈哈,接下來看我的!』」

「這太陽跟千冬一樣欠揍。」

「聽故事的時候禁止吐槽。」

太陽發出來光與熱,融化了霜雪、讓旅人剎見春暖花開。千冬說,那位旅人不再裹緊衣袍,他抬頭望向晴空燦爛,微笑著將厚重的衣物一件件脫下。

「於是太陽贏了。」

「哈啾!」

千冬脫了毛帽套在一虎頭上,一虎對帽子上的醜貓貓表示嫌棄,拉過千冬十指交扣,將兩人的手一起硬塞進千冬的大衣口袋裡。

「這樣就可以了。」一虎打趣道:「我再打兩次噴嚏、你會不會就脫光了?」

「聽起來很變態,一虎君。」千冬在口袋裡用力掐一虎的手,然後揉揉捏捏,直到那只冰冷的手逐漸暖和起來。然後接下來又是松野店長說教時間:「是說你為什麼都不多穿點?薪水都拿去打小鋼珠?不夠錢買衣服?」

一虎辯駁:「才沒有打小鋼珠。我想說只到附近買個東西不用穿太多,而且我又不怕冷——哈啾!」

千冬意味深長地看他,開始脫外套。

「不要脫!不准脫!我是太陽嗎?」

「我要避免你被北風吹到感冒啊,如果因為感冒沒辦法上班,我就要在一虎君的屁股裡插大蔥。」

「聽起來太變態了吧……」一虎悚然,而且他們剛剛去超市買菜,還剛好有買蔥。

千冬眨眨眼:「我想讓一虎君快點好起來。」

「千冬……」

「然後快點回來幫我上班。」

「……魔鬼店長。」

「哈哈哈。」

一虎嘆氣,幫千冬重新把外套穿好,垂眸仔細替他扣好每個鈕扣;千冬便拉起一虎的手重新塞回口袋,兩人一起朝家的方向走去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