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幫人擦藥超痛。

坎羅和梅斯為搶里歐送的布丁大打出手,痛快打完後才想起他倆已經不是燃燒者,傷不會快速好,只好頂著滿身滿臉的瘀青和傷口上班。就算再怎麼躲,還是躲不過里歐。里歐看見兩人嚇了一跳,還以為他們遭受到仇視燃燒者的人攻擊。

梅斯連忙解釋:「不是啦,這是……摔車。」

里歐問:「你們兩個一起摔車!現在還好嗎?怎麼沒有包紮?」

「以前是燃燒者時都不用包紮,現在這樣真麻煩,不能隨便打架了。」坎羅揉著手臂上大片的瘀青,為了擋下梅斯的踢擊,他一直用手臂交叉防守,幾次之後就留下了瘀青。

里歐:「……打架?」

坎羅:「我是說不能隨便摔車了,以前都快樂的摔車呢——不行啊梅斯!我沒辦法對Boss說謊!」

梅斯痛苦地閉上眼睛。

里歐知道他們打架的前因後果,語氣溫柔堅定地念了他們一頓,說是自己現在已經不是坎羅和梅斯的首領,但身為朋友還是希望他們不要時常受傷,特別是為了布丁這種理由。

「想要布丁的話告訴我就好,」里歐說:「我買給你們吃啊。」

坎羅和梅斯想哭了,他們一輩子都要追隨這個Boss。

可是當里歐堅持幫他們上藥裹傷時,他們就真要哭了。里歐先幫梅斯包紮,棉花棒沾了優碘就直接朝傷口戳,坎羅眼睜睜看自己忍耐力很強的夥伴疼的面部扭曲,還對Boss說謝謝。

坎羅想逃走。

但Boss在對他笑著招手,坎羅只好乖乖坐在里歐身前的小凳子上,給他擦藥。

「痛——嗚唔!梅斯你幹嘛!」坎羅忍不住要喊,梅斯捂住他的嘴,笑笑對里歐說:「坎羅想表達的是,他很痛快。」

「對、謝謝Boss……」

坎羅的眼淚流下來。

梅斯又解釋:他這是感動哭了。

幾天後坎羅在火場救災,遇到房體結構崩塌,千鈞一髮才逃出來。雖然人沒大礙,但滿身都是細小的傷口,回到消防車時,里歐就說要幫他消毒擦藥。

「不了不了!我、我自己來就好!謝謝Boss!」坎羅對里歐的擦藥手法有了心理陰影。

但里歐說:「傷在臉上的沒辦法自己來吧?也必須清掉傷口上的髒污跟沙石。」

坎羅只好咬緊牙關,讓里歐幫他處理傷口。

奇怪的是,里歐這次手法熟練溫柔,仔細清理消毒後輕輕點上藥水,叮囑坎羅盡量不要碰水,就收拾醫療箱去幫忙別的地方了。

坎羅回家後跟梅斯說了這件事。

坎羅:「真的很奇怪,Boss雖然很厲害,但擦藥技巧也可以在幾天內突飛猛進嗎?」

梅斯:「……我們以後還是不要打架吧。」

坎羅:「為什麼?你突然回答什麼莫名其妙?」

梅斯:「唉,這樣你也不懂。」

坎羅:「怎樣啊!要打架嗎!」

梅斯:「打就打,誰怕誰啊!」

隔天他們又重新體會到——Boss幫人擦藥超痛。

-

後續一:加洛經過在打架的坎羅與梅斯。

梅斯:看招!

坎羅:等等,不要打臉!

後續二:雷米經過在打架的坎羅與梅斯。

坎羅:吃我這拳!

梅斯:等等,你要用不會瘀青的力道打!

後續三:艾娜經過在打架的坎羅與梅斯。

梅斯:對,就是這個力道。

坎羅:朝衣服會遮住的地方打啊。

艾娜:你們就不能放棄打架嗎!

-

里歐:來,擦藥。

坎羅:Boss、Boss我沒有受傷……!

梅斯:他有!我都打在——唔唔坎羅放手!

坎羅:Boss,梅斯受了重傷!快幫他擦藥!

梅斯:坎羅才受重傷!Boss幫他擦!

里歐:好的,我明白了。

然後這次擦藥痛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