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者與救火隊的日常,怕黑色流星的不要看。

燃燒者聚落環境混亂,雖然不到骯髒的地步,但實在稱不上乾淨;因為空間有限,物品四處堆疊棄置;時不時在周遭搜索的冰凍警備隊也讓瘋狂燃燒者們常用餐到一半,就必須出擊引開敵襲。

眾多條件加乘起來,就無可避免會出現人類遠古以來本能害怕著的怪物——

「坎羅!是黑色流星!」梅斯大叫,他們剛把警備隊遠遠引走,解除裝甲狀態時他便看到坎羅肩上那晃動兩個黑色觸鬚的生物,「在你肩上!」

「啊啊啊快拿殺蟲劑!」坎羅原地跳著要把黑色流星甩下來,沒想到那東西卻飛起來,朝梅斯撲去。

「牠會飛!」梅斯蹲身躲過,對坎羅怒吼:「一定是你東西吃到一半就塞裝甲裡,身上才會長黑流星!」

「我、我哪有!」

「就有!上次火祭我還看到你邊騎車邊掉蘇打餅乾!你那個肩墊該不會是兩個麵包吧?」

「我只是怕騎車到一半肚子餓……哇啊,不要追著我跑啦!」坎羅被會飛的大傢伙追著繞圈,急忙向梅斯求救:「快打牠!梅斯救我!」

坎羅朝梅斯跑去,原本蹲在地上觀戰的梅斯也跳起來開始跑。

「不要過來——!會、會飛的我不敢打,對了,肥皂水!聽說肥皂水有用,這裡哪裡有肥皂……」

里歐點火燒了那只蟑螂。

里歐看著兩位幹部。

「沒事了,我懂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吧。」他用溫和的語氣對兩人說,兩人立刻擠到年輕的首領身旁獲取安慰。

「Boss……」

「Boss!」

「乖乖。」

救火隊是個二十四小時待命的地方,因此每位成員多少都存放了些生活用品在隊上,其中包括食物。

有食物的地方就會有那個——

「哇啊!Cock-Super DTW-roach出現了!」加洛跳了起來,從沙發下竄出的黑色物體快速超不遠處的艾娜爬去,艾娜以她高超的身體能力一下子跳上置物櫃。

艾娜:「快打牠啊!還有DTW是什麼啦?」

加洛:「Destroy the world——毀滅世界的簡稱。」

「別取怪名字了!牠……牠過來了!」雷米連推眼鏡的餘裕都沒有,就跑了起來,「瓦里斯!快打牠!」

瓦里斯也跑起來,他對這種的不擅長啊。

「你們怎麼這麼吵吶……唔啊!」揉著眼從實驗室走出來的露琪亞嚇得睡意全無,「維尼!咬牠!」

維尼拼命搖頭。

艾娜:「怎麼辦啊!」

雷米:「仔細想想我們之中只有隊長敢打,但隊長輪休!」

加洛:「肥皂水!古雷說這時候就要用肥皂水!」

里歐走進來,抬腳踩扁蟑螂。

里歐拿掃具清除蟑螂的屍體,又擦洗自己的鞋底。

「里歐大人!」

「里歐嗚嗚嗚……」

「加洛,」里歐微笑地問:「古雷·佛塞特怕蟑螂嗎?」

「你不要那種表情,一臉就像準備寄一箱給他的樣子……」

里歐微笑。

-

後續一:

加洛:拜託不要,到時候古雷會叫我去打欸!

里歐:所以代表他怕。

加洛:拜託……求你……

里歐:好吧,真拿你沒辦法。

後續二:梅斯夢見裝甲坎羅遇上飢餓的小朋友。

裝甲坎羅拔下肩墊。

坎羅:吃完紅豆麵包就有力氣了喔!

梅斯驚醒。

後續三:為了避免里歐弄髒鞋,兩位前燃燒者終於努力學會用拖鞋打黑色流星。

被里歐稱讚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