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別卜西。
沒劇情的OOC段子,只是突然想看加百列哭,可愛

 

加百列在哭,天使的眼淚是金色的,像他們的血液一樣。大顆大顆的淚珠沾濕別西卜肩頭的衣服,他整齊的外衣也被加百列大力的擁抱抓皺了,別西卜不耐煩地扯著加百列的頭髮要他放手,加百列吃痛哇哇叫,哭的更厲害。

「你到底在哭什麼!我都要被你抱得離地了!」別西卜吼他,一個大天使抽抽噎噎的樣子說不上多好看,況且大天使還在大馬路上,抱著地獄鬼王。

「我愛你,別西卜,我愛你。」加百列說:「說上千萬遍我都願意,噢,我真愛你,親愛的小王子。」
別西卜敲打加百列的腦袋,試圖用修理電視機的方式修好他,然而這並沒有用,他還是被比他高大許多的天使離地抱起,強大的神力籠罩他們,別西卜並非沒有能力抗衡與掙脫,但這不划算,他會與加百列兩敗俱傷。

況且加百列身上有濃濃的酒味,別西卜不跟醉漢計較。

「我愛你……」

「好的,這件事我知道了,放開我。」

「我愛你!」

「我知道,行程安排去跟大袞預約……」

「我愛你、我好愛你、我——」

「你他爸的只會說一句話嗎!」別西卜雙腳離地太久了,他的耐心完全被醉酒的大天使磨消乾淨,「不准哭!不准一直說那句話!」
加百列掉金眼淚:「哪句話?」

「我愛你!」別西卜吼他,吼完才覺得哪裡不對勁。

加百列確實不哭了,他一邊回應「我也愛你」,邊抱著他的小王子轉起圈圈兒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