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克萊爾×西昂。

 


一、瞞


  克萊爾有時會出現一些原不屬於他的下意識舉動,攏頭髮的動作尤為明顯。每當他感覺熱的時候,總會下意識攏攏背後的長髮——然後才發現自己的頭髮早已剪短很久了。

  「怎麼了?」走在前頭的西昂瞥了他一眼。

  「天氣好熱。」克萊爾笑著回答,把頭髮紮成小馬尾。

  可不能讓西昂發現——他裡面還殘留著的、露基梅德斯。


二、誤認


  方睡醒,就看見露基梅德斯放大數倍的臉在眼前。
西昂下意識掐住對方的肩膀,「喀啦」地扯下,然後屈起膝踹向他的肚子,露基梅德斯發出哀鳴,坐倒在地。

  不容他猶豫——已經沒有時間心軟了——西昂扣住露基梅德斯的手腕把他壓制在地,不聽不看不想那些哀求與藉口,組織出封印的魔法,將彼此送入永恆的沉眠……

  「西碳、西碳!」

  西……碳?他在心中默念,望著那對盈滿淚水的藍眼睛,終於察覺哪裡不對。

  「……克萊爾?」

  露基梅德斯——不,應該是克萊爾才對——聽見西昂喚他名字的聲音後,睜著漫佈恐懼的雙眼看著眼前人許久,才皺起臉大哭起來,「哇啊啊啊……好痛喔,西碳、真的好痛好痛!我不是爸爸桑、咳咳,我是克萊爾……」

  西昂怔怔地放開克萊爾的手,俯身抱住他。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那一天西昂對克萊爾特別溫柔,細心替他包紮傷口、用溼毛巾把他哭的亂七八糟的臉擦乾淨,連組上關節時克萊爾痛的狠狠咬了西昂一口,西昂也只是摸摸他的頭。

  「沒事啦,西碳這樣我反而有點不習慣……」

  克萊爾搔搔頭髮,稍感無措地被西昂抱著,雖然因為哭累了而不斷點著頭瞌睡,卻又有些不安。西昂把他用力抱進懷裡,直到克萊爾哀哀叫著「西碳抱太緊了、啊啊啊肋骨——!」才放輕力道,絡下一句,「只有今天是特別優待。」

  「那我可要好好珍惜呢。」克萊爾笑著把臉埋入西昂的頸側,不久便沉沉睡去。


  對不起。

  他又在心裡默念了一次。

  沒有認出你,對不起。

 

三、黑夜恐懼

 

  黑暗如同一只夜梟,在來臨前就開始發出令他不安的鳴響;他如同無家的旅者,只能垂死地追趕陽光的尾巴,終遭冥色吞沒。

  克萊爾排斥黑夜。

  先是越來越多話,被西昂罵了聒噪以後又開始再屋內轉來轉去,再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克萊爾確信這些舉動並非他所能控制,但夜晚,黑暗卻令他本能地恐懼。

  「你怕黑嗎?」西昂問。

  「不怕喔。」克萊爾搖搖頭。


  只是怕黑夜過後,又讓西昂度過另一個寂寞的千年。

 

四、殺戮慾殘留


  他能用疼痛的範圍清晰描繪體內的炙陽,高溫燒灼著毫無保護的胃壁,他嘗到焦味,眼前出現火樣的暖橘色。

  胃非常非常疼痛,那種結合火燒、痙攣和擠壓的痛楚幾乎可以壓過西昂目前承受的所有疼痛。偶爾也是會發生這樣的狀況的,並不值得大驚小怪。他稍微挪動被克萊爾捏出瘀青的手腕,全身都有種燥熱黏膩的感覺,身上佈滿吻痕,還有些泛著紫紅色的咬傷。

  克萊爾雙手撐在他的臉側,圓睜的藍眼暈染著鮮紅,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西昂——他親手傷害的西昂。

  「沒事的。」西昂低聲說,抬起一手壓上眼前人的心口,「露基梅德斯已經離開了。」

 
 
FIN

 
怕看不懂來講解一下。

第四篇……應該懂發生什麼吧(??)不懂可以問我 
克萊爾因為被初代附身(?)過,曾有過那樣的魔力與殺戮慾望,也因此殘留了一點下來。

想寫的感覺就是:即使遇過這麼多令人傷心的事、殘留著各種問題,當白天來臨時,他們還是會兩個人一起繼續旅行下去……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