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克萊爾×西昂×克萊爾。



  美感是主觀的——克萊爾不知從哪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大概是旅行商人帶來的吧。他原本不太認同,畢竟,幾乎沒有人會否定藍天與彩虹的美。

  但有天他和西昂到村裡的雜貨鋪買糖吃,老闆娘忽然把他拉到一旁,悄聲說,「別跟西昂那孩子走的太近啊。你看看他那雙紅眼睛,嘖嘖,光是看一眼就讓人毛骨悚然。」她跨地搖搖頭,「說不定真的是魔鬼的眼睛啊……那孩子出生沒多久,母親和哥哥都失蹤了,至今還沒回來。克萊爾,為了你好,還是離西昂遠點兒吧!」

  「魔鬼的……眼睛?」

  怎麼會呢?克萊爾一直都最喜歡西昂的眼睛了。像是火焰的心臟那般紅,卻沒有那麼炙人;像是夕陽映照著雲彩那般紅,卻蘊藏更深刻的情感;像熟透的蘋果那般紅,但西昂不會像蘋果似的甜滋滋,只會把新做好的皮果醬抹在吐司上,然後粗魯地塞進他嘴裡。

  最喜歡了,無論是西碳或是西碳的眼睛。

  「阿姨,我的眼睛是藍色的呢。」

  「是啊,阿姨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雙像你一樣好看的眼睛。」

  「阿姨,我的父母就是溺死在像這雙眼一樣的藍色大海裡呢。」克萊爾爽朗地笑了笑,「克萊爾大概也是魔鬼吧。」

  「這、這……」

  「——克萊爾,走了。」西昂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還有回去準備午餐。」

  克萊爾蹦蹦跳跳地跟上去,臨走前還笑著對老闆娘說,「阿姨,再見!」

  「阿姨,再見。」西昂說。


  回家的路上克萊爾就拆了糖球來吃,圓滾滾的在嘴巴裡咕嚕咕嚕地含著。

  西昂安靜了好一會,才終於開口,「克萊爾,你父母真的是……溺死嗎?」

  「你聽到啦?」

  「聽到了。」

  「那是我亂講的。」克萊爾豎起食指放在唇上,比了一個「噓……」的手勢,「我連父母是誰都不知道,更何況死法呢?」他笑瞇瞇地看著西昂,「西碳。」

  「嗯?」

  「我喜歡你的眼睛。」

  「……啊?」西昂發出一個錯愕的單音。

  「如果哪天你真的成為魔鬼,記得帶我一起走。」克萊爾依舊笑著。

  「說什麼傻話,真是的。」

  「嘿嘿。回家做午餐吧,奶油燉菜、奶油燉菜——!」

  「你這個只負責吃的人不要吵!」

  ——就算是地獄,也想跟你一起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