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發在Google網誌的文章之二。時間差嚴重。(我有改過錯字)

 

 

 

標題:我很難過,如果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就好了。

 
 
今天發生了許多令人落寞的事,雖然血液不會傳送哀愁(或許那是神經的工作吧?),但我彷彿感覺到,那種不正常的情愫已經在我的四肢百骸傳開來了——直至指尖,直至每一根毛髮的末端,直至落下的淚水所組成之物質,全都包含的「好難過,但是其實沒什麼事……大家說我其實沒什麼事,只不過是心情不好罷了,做什麼一定要弄得像世界末日一樣?」的話語。

其實沒什麼事的,真的。
我親愛的網誌,誠心希望您別為我擔心。


少女想吐。
她的腹部隱隱作痛,他知道是體內那不爭氣的為在哀嚎著、央求她儘快去休息——但她還不能倒下,她還要繼續讓手指在鍵盤上揮舞,因為她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寫不出像樣的文章了……這樣怎麼成就她無邊無際的大夢呢?

又或是,夢終究只能是夢罷了。

她衝向廁所,對著馬桶吐出她所有的怨氣。


說到我的小說,除了幾篇有些糟糕的鬼故事外,我也只寫過同人文。而說到同人文,我也只寫過家庭教師和APH的相關文章而已。
至今為止,我最具代表性的或許算是《花街》吧?一篇被人認為不夠尊敬角色的長篇連載。我把APH的角色寫進花街中,試圖描寫出一種為生存、為重要之人奮鬥理想。

但是事實證明,我失敗的很徹底,很徹底。



少女忍不住哭了,但她卻又在淚水滴落的剎那停止。
她還沒輸,她還要繼續寫,直到自己的文字有力量為止,她都不會放棄。
「我是月上家的……文字匠!」將筆記本抱在懷中,墊了墊手心上水性原子筆的重量,感情債還需償還三百年,『月上』這個姓氏也將陪伴她直到世界末日。

我的父親,讓人對一切感到無力。
反社會人格。


少女切割一張紙片,驀然割破自己的食指指尖,她驚叫了一聲,將手指含在口中。
血液的氣味化開了,鐵鏽味?甜味?連結著一代帶血緣關係的絲線,讓她忍不住顫抖——她終究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慣於名字之前的姓氏,李家宗氏幾百年,她又是第幾代的呢?無論如何,她與自己不願怨恨的父親、已經是密不可分了。

「或許我以後也會變成那樣子。」她悄聲說到。


或許我將來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網誌的文章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