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嗯,就是這樣。(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最近幾天都有怪醫黑傑克,醫生真是大好人!新版動畫非常的BP(Black Jack x Pinoko),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種感覺的配對,這麼說起來通行禁止也是類似這樣的CP呢。

 


 

 

是說遇到了討厭的事了。

很多人明明並不是壞人,但卻很討人厭。但表面上又不能表現出來自己討厭的情緒,就會覺得自己很假……我不是什麼真性情的人,越長大才更能體會到自己的確是貨真價實的雙子座,很多時候躲藏在多重性格後的自己連自己也不認得,真正面對面時該說什麼才好呢?

或許是——

 

「好久不見,都快要認不出你了。」

 


 

這幾天最想寫MAGI辛賈!已經想了幾個(自己覺得)很萌的文案,不過在挖坑下去我好怕被罵……可是死後亦然真的寫不出來啊,寫不出來啊寫不出來啊,催文的各位那麼希望我心情不好嗎QAQ
雖然有讀者催文的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創作者,但那篇對我來說真的是例外中的例外……

「すみません!」(←用日文道歉表達我的誠意!

不然這個禮拜來更新細數夏日的愛情故事?還是說把灣白灣新坑挖下去(偏頭(被打

 

一直想騰出時間寫MAGI(魔奇少年)的心得,MAGI讓人有一種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感覺,所以最近大概會把心得and感想彙整起來打一篇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