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戰勇。的羅斯×阿魯巴。   

※ASK點文,短打。



  冬天到了,阿魯巴得嘴唇開始乾燥脫皮,有時甚至還會裂傷、流血。他雖然為此感到困擾,但無論怎麼補充水分嘴唇仍舊乾得要命,無可奈何之下,他也只能祈禱冬天快點過去。

   反正不是什麼大問題。

  「勇者桑的嘴好難看。」

  「欸……?!」

  不是什麼大問題……大概吧。

  「怎麼會脫皮成這樣?」羅斯狀似無奈地搖搖頭,「連全身上下唯二的可取之處都丟失了……勇者桑,沒有了吐槽,你只剩下肋骨了呢。」

  「好過份!還有我的嘴唇跟吐槽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阿魯巴吐槽地太賣力,唇部又綻開一道裂口,痛得他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現在畢竟是冬天嘛,大家的嘴唇都很乾啊……」他用食指輕壓發疼的嘴唇,「羅斯你還不是也——」

   「哦?」挑了挑眉,羅斯微揚起唇角,手指媚惑地擦過形狀優美的唇,「我可沒有。」

   一瞬間,阿魯巴感到口乾舌燥——精神上。

   羅斯的嘴唇的確一點也不乾燥,泛著淡淡的粉色,看上去十分柔軟的樣子;當他扯開略帶嘲諷與淡淡無奈的笑容時,更有種令人義無反顧的吸引力。

  「勇者桑。」

  「?!」

  羅斯一手扼住阿魯巴的臉,收穫一連串「痛痛痛痛痛快放開——!」的驚叫。他似笑非笑地望著阿魯巴,問,「想知道我怎麼辦到的嗎?」

  「先別說這個了請快把我的臉放開!」

  「你這是求人的態度嗎?」

  「對不起——!不要再掐了,拜託!」

  羅斯開心的笑了起來,就阿魯巴對他的了解,羅斯大概玩夠了、似乎還挺滿意的。然後羅斯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檸檬色的短管,打開蓋子並轉出一點像是口紅的東西,但跟口紅不同的是,那膏狀物的顏色呈現淡淡的橙黃色。

  「護唇膏?」

  「嗯。」羅斯應了一個單音,仔細把護唇膏塗在阿魯巴乾裂的嘴唇上;羅斯的這管護唇膏大概加了薄荷之類的成分吧。阿魯巴想。涼涼的感覺很快地緩解了裂傷的痛楚。

沒多久——事實上大約只過了幾秒鐘——羅斯就結束了擦護唇膏的動作,放開掐住阿魯巴的手,往後退了兩步。阿魯巴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尷尬地抓了抓頭,笑著說謝謝。

  「沒什麼。」

  羅斯笑了起來,還未蓋上的護唇膏滑過他的唇。

  「你看,間接接吻。」

  就算知道羅斯一定又是在鬧著他玩,但阿魯巴又湧起那種口乾舌燥的感覺,附帶急遽的臉紅心跳。



  關於冬天,關於嘴唇,關於他與他之間還未結束的旅程——似乎,並不是什麼可忽視的小問題、呢……!



FIN

大概是戀人未滿的時期?希望點文者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