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沒有重點的流水帳。

場地圭介是他們這群東卍不良中,過得比較不精緻的那一類——根據阿呸的說法,場地跟自己一樣,比較不那麼花裡胡哨,除了那頭長髮。

「不染不燙,不打耳環不刺青,簡單直接真男人。」阿呸說,一邊嫌棄地戳著自己便當袋上三谷隆給他繡上的「林良平」,補充道:「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加入什麼手藝部,每天哄著一群學弟妹做手工。」

場地從他頭頂敲下去,阿呸痛叫,場地說:「怎麼可以說三谷壞話!」

「我沒有!」阿呸揮拳還擊,被場地擋了回去。

「你有!」

「我沒有!」

「阿呸,你的運動服我幫你繡好名字了,別再搞丟啦。」話題中心的手藝部部長捧著一疊運動服過來,見到場地二人扭打在塊有些錯愕:「……在打架?」

場地和阿呸不打了,阿呸接過運動服攤開看看,嘟囔了句:「謝了三谷。」接著又像只喇叭那樣抱怨起來:「場地腦子太差了!肯定有破洞!那什麼,三谷你給他縫個補丁!」

三谷搔搔頭:「這有些難度啊……」

場地想想答:「那就縫個卍吧!」

「並不是形狀的問題。」

場地思來想去,阿呸是在誇自己帥的,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於是他把整件事跟自家副隊長說了,並諮詢對方的意見,畢竟松野千冬功課比他好、會寫很難的漢字、腦袋肯定也不需要補丁。

千冬認真聽完,想了想答:「我覺得場地哥很帥,就算沒有耳環或刺青也特別帥。」

「謝啦千冬。」

「不過, Darken君的刺青和三谷君的斷眉、耳釘也很帥,是仔細整理過的那種耍帥。」千冬笑起來:「我也很喜歡喔。」

場地認同點頭。

「所以無論哪種帥氣都很好,阿呸君肯定也是這樣覺得,只是擔心三谷君被手藝部搶走,才在鬧彆扭吧。」松野千冬也跟著點頭,他覺得這種情節好像少女漫畫,雖然角色安排怪怪的,阿呸君也不是美少女。

「原來如此,千冬這麼一說我就懂了。阿呸這傢伙,我還以為他因為打扮這種小事討厭其他人了,原來只是吃醋。」場地咧開笑容:「謝啦,千冬。」

千冬也笑,他喜歡被場地圭介誇獎,更開心能為眼前的人派上用場。

但很快他就發現,場地的視線落在他臉上,逐漸陷入沉思。似乎是嫌看的不夠清楚,場地忽然伸手,雙手捧住千冬的臉頰,湊近距離端詳。

「場、場地哥?」距離近到能數清彼此的睫毛,平時因為身高差距(和松野千冬的腦內濾鏡)沒能看仔細的細節全近在眼前,屬於場地圭介的氣息和溫度不知為何讓千冬心跳加速,臉頰也開始發燙。

「千冬也很精緻,眼睛的顏色很漂亮,頭髮也是金色的。」場地說著,一手埋入千冬柔軟的金髮,幾根蜷曲的髮絲隨著場地的撥弄翹了起來;手指蹭到千冬的耳環,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輕輕捏了捏千冬的耳垂。

好軟,好可愛。

「咿、」

「啊,對不起,弄痛你了嗎?」場地鬆手,才注意到千冬滿臉通紅,還不停揮舞雙手說著:「場地哥,我沒事!狀態良好!」

他說:「我的金髮和眼睛都是遺傳老爸,耳環也是打了之後就懶得換,沒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千冬這樣很可ㄞ——」場地搔搔臉頰,不知為何,他也開始覺得臉熱,「呃、很帥!對,超帥氣!不愧是我大壹番隊的副隊長!」

「太好了!我們都很帥!」

「是啊,太好了!」

「場地,我幫你把暴走服破洞的地方補好了,怎麼會弄破這麼大個洞——」三谷隆捧著一疊衣服走過來,就見場地與千冬面對面站的很近,兩人的紅著臉傻笑。

「……在談戀愛?」

Fin

只是想寫毫無自覺放閃、互相告白了一萬次但還沒有在一起的壹番隊正副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