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他人原創BL/〈石頭〉TAG:虹 
 
「嗨,S,記得我們今晚的約定吧!」 
 
F端著滿滿一餐盤的早餐,特地繞到雷文克勞的餐桌找到S。S能看見他堆滿餐盤的小圓麵包和約克夏布丁搖搖欲墜,勉強靠著一碟淋肉汁的馬鈴薯泥支撐,馬鈴薯上插著半截花椰菜。乘著冰涼橙汁的玻璃杯滲著晶瑩水珠,S皺起眉,指著餐盤上的牛奶麥片道:「又喝牛奶又喝橙汁,你想肚子疼?」 
 
F面露困惑,望向S手指的物品後恍然大悟,他拿起橙汁放在S桌前,說:「橙汁是給你的,剛剛我班上喜歡占卜學的那群女孩宣稱,橘色飲料會帶來今天的幸運。」 
 
S用看傻瓜的眼神打量F,「你什麼時候信Trelawney那套了?上週課堂他還試圖用茶葉渣斷定下一任魔法將從外星人和狼人之中脫穎。」結果F只咧嘴笑,說:「我想S幸運。」 
 
S滿肚子嘲諷的話都被堵了回去,他總不能期待自己不幸。於是他只好轉移話題:「那你怎麼不給自己也拿橙汁?」 
 
F理所當然道:「喔,因為我想吃牛奶麥片。」 
 
「……」 
 
「別忘了今晚,說好的我要拿酷東西給你看。」 
 
「好好,快走快走。」S無力地揮退這個在雷文克勞桌旁顯得格格不入的、史萊哲林的高個子,繼續用他的早餐。 
 
固定的早晨送信環節,葛萊芬多的某人收到了咆哮信;家庭小精靈們愉快地忙碌著,睡晚的同學們踩點上餐桌,大部分可以從亂蓬蓬的頭髮看出他們一早的忙亂。 
 
「早,S。」他的同學拉開旁邊的椅子,還沒坐下就驚呼道:「你竟然有橙汁!說是今天的幸運飲料,每人限領一杯的,我排隊排了好久都沒拿到!」 
 
「……這樣啊。」 
 
「S,你還好嗎?耳朵很紅哦?」 
 
「天氣太熱了。」S答,一口喝光那杯幸運橙汁。 
 
…… 
 
晚上,F來到雷文克勞的交誼廳,免不了遭到青銅門環的刁難,才終於踏進星空包圍的圓形房間。因為與S交往的緣故,F是雷文克勞交誼廳的常客,他熟門熟路找到坐在角落的S,踏著大步過去。 
 
S見他便問:「好了,所以你要給我看什麼?」 
 
F委屈,「沒有招呼也沒有『你今天過得怎麼樣』?」 
 
S想翻白眼,但想到早上那杯橙汁,便問:「……你今天過得怎麼樣?」 
 
「再試試,『親愛的,你今天過得怎麼樣?』」 
 
「說完快滾,笨狗!」 
 
F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容,在S身旁親親暱暱坐下,從長袍口袋掏出一個小石頭展示。 
 
F說:「這是我在斜角巷掏到的。」 
 
S點頭,「我可以想像一個優秀的霍格華茲學生撅著屁股在斜角巷滿地找石頭的畫面。」 
 
「這是我花錢買的!」 
 
於是S改口:「一個優秀的斜角巷老闆找到石頭後,成功賣給一個優秀的霍格華茲傻子。」 
 
F不說話了,乾脆拉著S的手握那個石頭,石頭發出柔軟的黃光,F挑眉,「石頭告訴我,你現在感到很輕鬆愉快。」 
 
S一愣,終於仔細打量起手中的石頭,F笑嘻嘻地說:「它能感應碰觸者的心情,發出不同顏色的光。S,想想符咒學?」 
 
S握住的石頭立刻變成腐爛水草般的綠色,他遲疑猜測:「這是……煩惱的顏色?」 
 
F答:「是,你真不擅長符咒學啊S。」 
 
S稍微提起興趣了,與F交換握著那個石頭,問了不少問題,再由F解釋石頭顏色的意義。 
 
從學科問到共同課的教授和彼此的同學,然後S笑出尖尖虎牙,把石頭塞進F手裡問:「F對我是怎麼想的?」 
 
「啊、問這種問題犯規吧……」話還沒說完,彩虹般的亮光就從F指縫漏出來,F脹紅臉,S見他遲遲不解釋彩虹光的含義,便猜:「石頭知道你是gay?還是這代表你腦中淫糜的幻想?」 
 
F說對對對,連石頭都知道麻瓜世界的同志驕傲旗。說著又把石頭塞進S手裡,「換你想想我吧。」 
 
結果又是一陣虹色亮光,S一下子意識到了什麼,抬頭卻正好與F對上視線,兩人直直望著對方,最後還是F打破沉默:「我相信你猜到了,呃,它是一顆能感受情緒的石頭。」 
 
「……我猜到了。」 
 
——我內心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全都因你而起。 
 
F湊近S低聲說:「所以,今晚到我房間?學長,我想你跟我做的時候拿著石頭,它會跟你的臉一樣紅。」 
 
S把那個破石頭連不要臉的史萊哲林學弟一起推出交誼廳,並暗自打算過一個小時再去F房間,唔,至少一個半小時。 
 
——我對你的愛戀如虹般繽紛爛漫。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