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他人原創BG/〈不幸運日〉/TAG:獵殺青鳥 
 
「B,你聽過青鳥的傳說嗎?」 
 
「好像聽過,是帶來幸運的鳥。」他想想問道:「L,你想要青鳥嗎?」 
 
…… 
 
並不是太好的一天——或許該說糟糕了——但無論B或L,他們骨子裡的倔降都不容許自己做出這樣對生活低頭的判斷,即便在心底裡也一樣。當B扔著他圓滾滾的使魔紓解內心煩悶時,滿身是泥的L抱著權杖經過他面前。狼狽的半精靈拖著腳步,耳畔插了一朵有些懨懨的紫花苜蓿,但她眼中有著與外表不符的鬥志,B相信讓L變成這樣的那些傢伙肯定也沒有好果子吃。 
 
B將使魔球隨手一扔便邁大步迎了上去,他猜L肯定忘了眼鏡,也或許正考慮回頭再打上一場,總之,他並不在意被冒失的半精靈忽略,但這不代表他會就這樣讓L離開。他問:「要這樣去上課嗎?」 
 
L發出小小的驚呼,才仰頭望向B,她很快笑起來,揮揮權杖以肢體語言充分表達見到B的喜悅,「我想課堂上能見到你。快打鐘了,一起走嗎?」 
 
B卻搖搖頭,在面露困惑的L開口詢問前便道:「一起翹課吧。」想想又改口問:「可以陪我翹課嗎,L?」 
 
L答應了,於是他們從擁有不是太好一天的人,成為了因彼此陪伴而感到快樂的人。 
 
…… 
 
B總對自己與他人的衝突過程含糊其辭,但L相信對方肯定也戰績斐然。L並不在意B輕描淡寫那些「我只是稍微碰了沒禮貌的同學一下,稍微」,她點點頭說:「就跟我只是拿杖子稍微讓笑我尖耳朵的傢伙安靜。」 
 
B瞇起眼,「……是誰?」 
 
「不重要。嗨,如果你不介意我髒兮兮的,能不能給我一個抱抱?」L眨眨眼,不等B回答就哈哈笑著往他懷裡鑽,然後很自然地變出一小束紫丁香,捧到B眼前。她說:「B,你在這裡真好。」 
 
於是B除了散著清香的紫丁香,還看見那雙笑眼裡的綠蔭與春光。他彷彿懷抱著一只玲瓏的小鳥兒,少女纖細的身軀像一碰就會碎成滿地晶瑩。但他知道L是一朵在雨後勝放得更鮮麗的花,即便是他這樣的惡魔也能傾注愛意擁抱她。 
 
「L。」 
 
「嗯?」 
 
B問:「我能夠吻你嗎?」 
 
「如、如果你不介意我髒兮——」 
 
「我從來不會介意。」 
 
他第一個吻落在半精靈微微顫動的纖長眼睫上,溫柔地彷彿碰觸方蛻變展翅的春蝶;然後這個吻落到了少女的鼻尖,又貼上柔軟的唇。L羞澀卻並不畏懼來自惡魔的親暱,稍作猶豫便回應了這個吻,她生澀地表達對B的喜愛與眷戀,末了甚至有些頑皮地伸出舌尖試著嚐嚐這甜蜜的吻是否是因為B的嘴唇自帶甜味。 
 
要不是在戶外,B差點因L這無意識撩撥的舉動情難自禁。 
 
親吻結束,兩人一時無語,只沉浸在彼此的氣息與體溫中,享受片刻安寧。 
 
…… 
 
「不能想要的喔,青鳥啊,是越努力追尋就越找不到的鳥。」L煞有介事對B說明自己的見解,「我小時候聽了這個故事後苦惱了很久,因為我好想要青鳥喔!還問大人『那我不追著青鳥跑,我用樹藤做陷阱把青鳥抓起來!』,結果被笑了好久,說青鳥就跟幸福一樣,是無論如何都強求不來的。」 
 
B心道糟糕,他本來想著如果L想要那種童話鳥兒,他可以動用財力在黑市掏個十只,或著乾脆找時間去森林打一麻布袋回來,雖然他真不想要那種來路不明的生物佔據L的時間—— 
 
「但現在沒關係了,因為、」L笑瞇起眼,「因為啊,我遇見你了嘛。」 
 
……差點就要獵殺自己了呢。想著這樣亂七八糟的事,B沒忘記鄭重對L說道——L,你也是我的青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