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其餘人的互動都不是CP。
※前半論壇體、偶像男團架空,bug很多、傻白甜。造型描寫參考三麗鷗Tokyo in the Chara Shop合作週邊。小惡魔的梗參考《月刊少女野崎君》41話。
※題目:「糖果」


《標題:卍團綜藝Today&Tokyo最新一期開播了!!!!》

0F樓主

這一期是料理節目,大家快去看男神們引爆廚房!

1F東卍DD

做巧克力而已不至於引爆啦XDDD
是說跟三麗鷗合作的圍裙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2F我真的是麥粉

Mikey小隊長跟美樂蒂好合適!
下一秒好像會拿起打蛋器敲人的那種合適!

3F麥粉要瘋

只有麥是半身圍裙,好帥氣……
節目還沒開始已經要把材料的巧克力塊吃完了,好可愛……

4F

麥在對鏡頭展示他圍裙上插小旗的蛋包飯圖案!!啊啊啊啊好可愛!!!

5F武小道我愛你啊

對三麗鷗不熟,查了一下才知道武小道的連動角色叫做「帕恰狗」,看看這段介紹:

「設計師僅用了黑白二色刻畫出角色,有一種單純樸實的特色,他不像其他的角色般花俏,但很耐看,就像一個健康可愛的鄰家大男孩。」[註1]

單純樸實、健康可愛的鄰家男孩……這不就是我們家武小道嗎!

6F

這次的聯動選角有用心!(比讚

同樣不熟三麗鷗,只知道哈囉貓跟美樂蒂之類的知名角色,一開始還很困惑我們場地哥怎麼會跟一隻青蛙(

但看了大眼蛙的簡介之後,我現在已經是大眼蛙粉了……

「他勇於冒險及面對挑戰,對於逆境及挫折絕不畏縮,並以迅速時間作出適應及應對……重視朋友,樂於與他們分享。」[2]

7F場地圭介的女盆友

是場地哥……是場地哥沒錯了!

8F場地圭介的炒麵

「一人一半吧!」

9F場地圭介的書呆眼鏡

即刻購入大量大眼蛙。

……

18F

雙龍好認真在做巧克力,不愧是年長組。

19F

同為年長組的Mikey和一虎拿笑而不語。

20F

場地做的也很認真耶,眼鏡都戴上了!

21F

小隆跟Hello kitty都可愛死了……
為什麼我有工作不能去拍攝現場近距離看本人(大哭.jpg)

22F

樓上,卍團沒有在開放現場觀眾的啦XDDD

23F看透真相

樓上,樓上上搞不好是柴八戒啊(

24F

樓上上上搞不好是柴八戒啊+1

25F

樓上上上上搞不好是柴八戒啊+2

……

29F

Draken動作也很熟練耶,跟三谷不分上下。

30F

成長環境的關係吧,Draken沒有會煮飯給他吃的父母啊……

31F我愛Draken

Draken嗚嗚嗚……

32F再也不會孤單了

幸好Draken加入了卍團,他之前的訪談還說過,現在有好多兄弟會做飯給他吃。

33F拉麵偶像

絕對有目黑雙子!

34F家政偶像

絕對有小隆!

35F最愛卍團

絕對!絕對沒有Mikey!(躲
Mikey會負責吃光光!

……

50F默默觀察

在眾多的狂歡中,只有我注意到在各個鏡頭竄來竄去的的一虎和千冬嗎(

51Fバジトリオ一生推

這兩隻今天吃錯什麼藥,怎麼不去黏場地了?

52F

樓上+1
這種一起做料理的時候,一虎和千冬不是該展開場地競賽了嗎(

53F戰地記者

幫大家回憶上一次卍團直播做餅乾。

「場地哥請吃我做的餅乾!」
「吃我做的啦,對吧場地?」
「場地哥比較想吃我做的,要一人一半!」
「我做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吧,吃千冬的黑糊糊餅乾可能會中毒。」
「哈啊?我做的是黑貓,一虎君做的條紋狗才像餓了三天。」
「我做的是老虎!傻子千冬!」
「……笨蛋一虎,如果有毒我現在就用餅乾毒死你!」
「唔唔——?!」

當時的其他成員:

武道衝過去從後面勾住千冬,三谷去攔一虎,勸架熟練的令人心疼;
Mikey和Draken說有活力真好啊;
場地就站在隨時可能互咬(……)的兩人中間,伸手拿過他們的餅乾,兩三口吃掉。

場地圭介笑容燦爛:「謝啦,一虎、千冬。」

今天也是和平的卍團。

54F感謝樓上紀錄!

這麼說起來千冬和一虎今天真的不太對勁,怎麼說,好像鬼鬼祟祟在商量什麼呢……

《標題:松野千冬「我要開始當小惡魔系偶像。」》

0F樓主

昨天的T&T大家都看了嗎?恭喜卍團既Mikey和一虎之後,再度喜提一名小惡魔偶像(大笑.jpg)

1F松野千冬的鈕扣

可以一臉嚴肅的發表這種宣言,松野千冬,媽媽看好你(大笑.jpg)

2F哭著補習

沒追到首播的人跪求詳情!

3F哭著加班

跪求+1

4F樓主

那我簡單敘述一下好了。

就是最後環節,大家都做好巧克力了(姑且不論這個「好」的程度)要抽籤決定送給哪位團員。

抽籤前主持人訪問每位團員,想收到誰的巧克力?希望送誰巧克力?

Mikey:「想收到三谷或Draken的,送的話……想帶回家給哥哥和妹妹吧。」

Draken:「想收到三谷的,他的看起來最正常。送給誰就……分切給團裡每個人都吃吃看吧,我對甜食挺有自信的哦。」

5F龍紋

三谷果然是首選XD心型糖霜巧克力好夢幻!

6F

Draken做那個龍(?)還好意思說別人奇怪wwwwwww

7F樓主

一虎:「不要Mikey跟場地的其他都好,你們剛剛是不是加了紅通通的醬啊!然後我要送給武道或千冬。」

武道:「雖然非常感謝,但一虎君剛剛是不是也在加黑色的液體……可樂還是醬油……」

三谷:「謝謝大家厚愛,我收到誰的都會吃下去的,家裡妹妹們常做奇怪的實驗料理讓我試吃,我想我的胃還算堅強。想送給今天在別的工作的八戒,工作辛苦了。」

8F

八戒!八戒下次一定要來啊!

9F

小隆嗚嗚嗚嗚……

10F

三谷好好……

11F

場地:「傷腦筋,每個人的我都想吃吃看。順道一提,我加的是草莓醬啊,Mikey那傢伙是不是加辣椒醬我就不知道了。作為交換,我的也送給大家吧。」

三谷:「武小道只有婉拒一虎,還沒說想要誰的巧克力。」

武道:「唔,我——」

Mikey:「武小道想要我的吧。」

Draken:「不,武小道絕對想要我的。」

Mikey&Draken:「你說呢?武小道?」

武道:「欸、我、呃,那個……」

千冬:「出現了,卍團隊長副隊聯手戲耍團欺武小道的經典環節……」

武道:「你倒是救我啊,千冬!」

12F拱火

出現了wwwwwww

13F喜聞樂見

千冬你倒是別顧著解說啊wwwww

14F武道媽咪

武道=卍團的食物鏈底層

15F樓主

後來武小道說他想把巧克力送給一直支持卍團的粉絲們,被全團吐嘈太官方發言了吧,好狡猾。

最後是千冬。

千冬:「我想趁抽巧克力前跟大家說一下。」

千冬:「之前常有冬粉朋友說我是小奶狗、鄰家男孩系,公司宣傳也是走這個方向——」

三谷和遠方的工作人員已經在猛揮手打Pass了,武道一臉慌張、場地很認真聽、一虎在笑。

千冬:「但我要說,我其實是走不良小惡魔系的啊!所以巧克力誰都不會給!也完全沒有想收到場地哥的巧克力!」

千冬雙手握拳,鏡頭拉近,搭配上他堅定的表情。

場地:「啊?」

千冬:「啊!」

一虎在狂笑。

千冬:「啊啊啊說錯了!我的意思是、完全沒想收到巧克力……」

一虎笑到抽蓄。

15F貓咪巧克力

不愧是你,松野千冬。

16F辣椒醬巧克力

千冬對小惡魔的理解是不是出了億點點偏差XDDD

17F龍爪巧克力

看看你的Mikey隊長和羽宮前輩學學什麼是真的小惡魔啊,樓下示範!

18F我來了!

「要給我巧克力?嗯——到底要不要收下呢?我更喜歡鯛魚燒啊……」
「開玩笑的,謝謝你的巧克力。為我緊張忐忑的你,真的很可愛哦。」

19F愛心巧克力

是小惡魔!

20F醬油巧克力

小惡魔!明明知道會被耍得團團轉,還是忍不住好喜歡他!

21F

Mikey君我好想要你的巧克力!
出其不意撩一下真是太過份了!

22F

都是我的啊啊啊不准跟我搶!

23F

為了Mikey緊張忐忑旋轉飛天心臟爆裂都沒問題!

24F接下來是羽宮前輩!

「欸,要給我情人節巧克力?可是看起來不好吃啊。」
「……等、等等!不可以送給別人!我……我會整個吃掉的,我只想要你送的巧克力(小聲)」

24F醬油巧克力

啊啊啊啊為什麼樓上的留言能發語音!

25F一虎的耳環

傲嬌完又委屈的大貓貓!

26F

給你都給你,一虎真的很擅長這種欲擒故縱……乍看之下有些輕佻,其實對隊友、對自己的表現、對支持他的人都在意的不得了。

27F

我喜歡羽宮一虎。

28F主持人

最後讓我們歡迎新生代小惡魔系偶像,松野千冬!

29F冬粉

千冬:「我是不良小惡魔!」

30F我真的是冬粉

千冬:「我超壞,不會給任何人巧克力。」

31F冬粉+1219

千冬:「我真的沒有想要場地哥的巧克力!(渴望到顫抖)」

32F貓咪巧克力

千冬即刻帶著ペケJ抓花你們這群壞人。

「唉。」

後台休息室,松野千冬長長嘆了口氣,同在休息室的還有羽宮一虎和花垣武道,兩人都是千冬比較能隨意說話的對象——雖說一虎是卍團初創前輩,但就千冬來說,一虎就是個一虎。

一虎拉下蒸氣眼罩,歪頭問:「怎麼啦千冬,嘆氣的話幸福會跑掉哦。」

「那一虎君跟武小道去幫我把幸福抓回來。」千冬在旋轉椅坐下,雙腳伸得直直,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武道也問:「在幫忙抓幸福之前,先說說你怎麼了吧?」

「……沒有進展啊……」千冬嘟囔。

「什麼?」

「跟場地哥完全沒有進展啊!」千冬喊,在椅子上轉圈圈,「我已經說過好幾次『最喜歡』了,為什麼場地哥完全接收不到!『謝啦千冬』、『我也喜歡我自己』、『跟炒麵泡麵比起來也更喜歡我嗎?』」千冬抱頭:「每次都能蹦出不同的回答,但就沒有次能正面說句:『我也喜歡千冬』……」

一虎認真聽完,點點頭:「因為場地是個笨——」

「不准說場地哥的壞話。」

「那場地其實不喜歡你——」

千冬轉頭求助他的搭檔:「武小道,幫我想想辦法,該怎麼跟場地哥拉近關係?」

武道想戴墨鏡,但他首先得釐清一個問題:「你們的關係還不夠近嗎……」

一虎點頭附和:「要不是跟場地從小一起長大,知道他就是那個樣子,我都要以為你們已經交往到負距離了。」

「黃色話題NG!」千冬翻白眼之後再度嘆氣:「不是戀愛那種喜歡也沒關係,只要能一直在場地哥身邊就很幸福了……可是我還忍不住變得越來越貪心,希望場地哥能多看看我、更在乎我一點。」

一虎和武道互看一眼。

千冬:「啊啊……就算是這樣鹽對應的場地哥還是很帥……」

無論是跟場地圭介一起組過地下樂團「芭流霸羅」的一虎,抑或通過選秀節目才與場地成團認識的武道,都覺得千冬口中與場地的距離,根本不存在。

場地看似爽朗,其實不是個容易親近的人。得到他認可而走到他身邊的人少之又少,而松野千冬則是用一種勢如破竹的氣勢,闖入場地身邊的特等席。

並且當事人場地也樂在其中。

——千冬他啊……千冬那傢伙昨天……千冬好像沒什麼精神……

在當事人千冬不知道的時候,場地的口中眼底,也全都是松野千冬啊。

這或許是某種當局者迷。

千冬還在繼續唉聲嘆氣,最後得出結論:如果他能變得更強,就能幫上場地哥的忙了。

「武小道、一虎君,我們立刻來特訓!」

「現、現在?」武道被千冬拉著站起來,下意識隨著搭檔的動作一起跳了段團舞。

一虎托腮看著笨蛋後輩二人組,轉了轉眼,想到了個有趣的點子。

「千冬,如果平常總黏著你繞來繞去的人,有天忽然變得冷淡了,你感覺怎麼樣?」

「什麼意思……」

「舉例來說,我每天跟著你要你陪我玩、一起吃飯,然後用憧憬的眼神看著你……」

千冬:「嘔噁、」

一虎:「喂。」

千冬道歉:「不好意思,稍微想像了一下,本能產生了排斥反應。」

一虎決定無視千冬的無禮,畢竟千冬昨天還幫他付了拉麵錢。一虎繼續說:「然後有天我突然不再纏著你,也不太跟你說話了,你覺得怎麼樣?」

千冬想了想,答:「雖然想回答『爽啦!』之類的,果然還是會在意吧。一虎是不是不舒服,或者我哪裡惹你生氣……」

「這是以退為進吧!」武道一敲手,總算跟上一虎的思路:「一直以來,千冬都在場地君身邊。忽然有天千冬拉開距離,或變得有點冷淡,或許場地君也會開始在意也說不定。」

「我要……對場地哥冷淡?」千冬猶豫,最終還是搖搖頭:「不行,雖然很感謝你們替我想辦法,但我沒辦法用這種方式測試場地哥的重視。」

「這不是測試,是小惡魔系。」一虎豎起食指,「欲拒還迎、不經意的肢體接觸、難以捉摸的調皮邪氣,你要給場地展現一個多面向的松野千冬!」

「小惡魔……」千冬愛好少女漫畫,對這種萌屬性也很熟悉。

「當天使已經不流行,你是時候要轉型了!你有這個挑逗場地的覺悟嗎?」

千冬立正:「我有覺悟!我要讓場地哥看著我!」

「喂,一虎君,千冬是笨蛋、真的會相信……」

一虎:「那從今開始,你不能主動去黏場地,要散發魅力讓他自己來找你!」

「是!羽宮教練!」

武道嘆氣。

……

節目錄製結束,千冬捧著龍型的巧克力,思考擺在房間裝飾會不會被螞蟻搬走。就算被他啃掉了一點龍尾巴,整體來說仍舊是件帥氣的藝術品。

正當他想著,場地忽然出現,握住他的手腕往前拽,不由分說進入空著的休息室。

「場地哥?」

場地有些煩躁地踢上門,見千冬還傻愣愣捧著Drakrn做的龍型巧克力,就叫他放下。

千冬乖乖照做,聽從場地的話幾乎是他的本能,即使在東京卍團中他們是平起平坐的團員,但場地圭介,永遠都會是千冬憧憬追尋的對象。

然而他轉念想起自己的小惡魔計畫。

於是他趕緊重新捧起龍,對場地說:「場地哥,我不放。」

「啊?你就那麼喜歡Draken做的嗎?」場地歪頭,Draken做的巧克力看起來確實比Mikey的辣椒醬巧克力好吃許多(中獎者武道哭著辣出香腸嘴),但也不至於讓千冬捨不得放手吧。

千冬點頭,於是場地摸著下巴盯著他好一會,直到千冬心虛到直冒冷汗,眼神左右亂飄,場地忽然雙手按住眼前人的肩膀,說:「你拿著東西,就沒辦法收下我的巧克力了吧?」

千冬一愣:「場地哥做的不是被三谷君抽到了嗎?」

「沒有限定只能做一個吧。」場地咧嘴笑,露出尖尖虎牙:「啊啊,但是千冬看來比較喜歡Draken做的,我只好留著自己吃了。」

千冬的腦海一片混亂,他忽然發現自己所理解的以退為進、欲拒還迎,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該退到什麼距離才要伸手抓住對方?該拒絕到什麼程度不至於被厭棄?如果自己的愚蠢將場地推遠到再也無法觸及的地方,那千冬寧可放棄本不該有的奢望與貪求。

「而且還在節目上說『完全不想收到場地哥的巧克力』,千冬你啊……是不是故意在躲著我?」

場地的聲音沉了下來,一開始進到休息室,因為千冬混亂的反應稍稍平息的煩躁感再度升起。

節目上千冬諸多奇怪之處都令場地煩躁不安。平時轉頭就能看見那頭蓬鬆柔軟的金髮;如果對上眼,天空般的藍眼睛就會開心的瞇起,笑容燦爛的彷彿整個人都明亮起來——今天全都離他很遙遠,千冬與一虎、武道一起做巧克力、有時到三谷那兒詢問技巧,也與主持人有來有往,但就是不到場地身邊來。

知道節目環節會用抽選決定巧克力的歸屬,場地就多做了一份巧克力、想在工作結束後和千冬一人一半的。雖然不太懂浪漫之類的事,不過,總覺得這樣千冬會很開心。

原本還想跟千冬一起做的。

場地幾次試圖跟千冬搭話,卻被後者慌慌張張逃掉了,更別提抽獎環節「不想收到場地哥的巧克力」的宣言,更讓他困惑又不爽。

場地不想讓煩悶感持續下去,他必須搞清楚千冬究竟是怎麼了。

「千冬,」他喊了那個使他內心騷亂的名字,語氣鄭重:「你在躲我嗎?」

千冬愣愣的沒有回答,一瞬間他的腦海出現許多選項,否認?承認?轉頭就跑?他在場地的眼中讀出隱約的焦急與……受傷,這份在乎明明是他求之不得的事物,但千冬此刻才意識到:他不允許任何人讓場地圭介露出難過的表情,即使這個人是自己。

「我喜歡你……」他小聲說,隨即像是用上全身的力氣,緊閉雙眼對眼前人大喊:「我!全世界!最喜歡場地哥!」

「因為太想聽到場地哥也對我說『喜歡』,想要場地哥注意我,才忍不住……試著成為小惡魔……」

「讓場地哥不開心了,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千冬九十度鞠躬,完全不敢睜眼看場地現在的表情。

啊啊,太白癡了,回去一定要找不靠譜的羽宮師傅算帳。

大手覆蓋上千冬低垂的腦袋,暖洋洋的、用力揉亂他的頭髮。

「……場地哥?」

千冬想抬頭看看情況,卻立刻被壓制住、繼續一通亂揉。但透過餘光,他還是看見了場地圭介另一手捂口,往旁邊飄移的視線滿是害臊。

然後,耳朵很紅。

「……說喜歡什麼的,太害羞了啊。」他說:「我以為就算不說,千冬你也應該知道。」

「……」

「……」

「我喜歡場地哥!」

「唔啊?不要突然跳起來啊!」

「我喜歡場地哥,好喜歡場地哥,最喜歡場地哥!」千冬大喊:「我不會害羞,場地哥害羞說的話,就由我說兩人份——唔哇、」

「噓、噓,知道了,你小聲一點!」

場地趕忙去捂千冬的嘴,於是千冬只能嗚嗚啊啊小聲說喜歡喜歡最喜歡……

……

場地把千冬捧著的龍型巧克力放到一旁的桌上,然後送給千冬自己做的那份。

方方正正,上面用調色巧克力歪歪斜斜畫了一個戴單邊耳環的金髮小人,懷裡抱著貓,露出大大的笑容。

千冬感動之餘,也要悔斷腸子了。他慚愧說:「我沒有可以回禮的巧克力,場地哥,一人一半吧?」

「整個都是給你的,今天我已經吃了夠多巧克力啦。」場地想了想:「回禮的話,給我糖果之類的吧!」

千冬還沒反應過來,休息室外傳來其他團員找尋他們的呼喊聲——場地、千冬,你們又躲哪去了?快跟我們一起去搭車!

「來了!」場地高聲回應,對千冬招招手,就邁開腳步往外走。

場地哥肯定不會知道,回禮送糖果的意義。

千冬滿臉通紅,抱著巧克力小跑跟上

——糖果的回應是「我也喜歡你」。

場地哥真是、這個人真的是啊……

「場地哥才是、真正的小惡魔吧……」

FIN

補遺。

1.千冬抽到的Draken巧克力忘在電視台休息室了,只好又回頭去把龍捧回來。

2.八戒吃到三谷做給他的巧克力,非常開心。

3.場地抽到一虎的巧克力,是鹹的。

4.一虎抽到三谷的巧克力,超級好吃。

5.Mikey很喜歡千冬做的貓咪巧克力,並一口咬掉貓貓頭。

6.Draken表示武道的巧克力吃起來普通的令人安心,吃著草莓爆漿巧克力的三谷隆表示同意。

FIN

[註1]帕恰狗的介紹
https://story24372938.pixnet.net/blog/post/223178388

[註2]大眼蛙的介紹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5%A4%A7%E7%9C%BC%E8%9B%99

偶像Paro的場千還沒有在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