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是這篇偷偷說
https://www.plurk.com/p/ovigfx
※胡說八道向,無CP。

【場地圭介糰子(14歲)】

一、簡介:

十四歲的場地圭介糰子有一頭長長的黑髮,但因為他是糰子,其實看不出來頭髮很長。場地糰子沒有固定的叫聲,不過如果與松野千冬糰子共養,當千冬糰子喊「場地哥、場地哥!」的時候,場地糰子也會發出「千冬、千冬」的回應。
(關於松野千冬糰子的介紹,可參照《來養千冬糰子吧!》)

場地糰子個性颯爽、執行力強,有時您可能很難猜透場地糰子的想法,記得多花時間在他身邊陪伴喔。

場地糰子雖然乍看是一匹孤狼,但其實他非常適合群居,重視朋友的他會替您保護好所有糰子。在您家建立起「只要有一位成員受傷,就全員出動,擊潰對面整支隊伍」的、為了守護朋友而生的組織。

關於十四歲場地糰子適合與哪些糰子共養,請繼續看「日常照顧」的注意事項。

二、日常照顧:

場地糰子屬於破壞力很高的糰子,太想睡覺時可能會忽然撞您(雖然糰子軟綿綿的,但用力撞還是很疼);肚子餓的時候會氣得燒掉您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或公文。不過,場地糰子其實是非常溫柔的糰子,在前面的簡介也提過,有時您可能很難猜透場地糰子的想法,但只要一直在他身邊看著他,就能慢慢了解場地的想法喔。

場地糰子有分食的習慣,如果把他跟糰子朋友們養在一起,場地糰子會說著「一人一半吧!」並分享食物。青春期糰子的食量很大,請注意他有沒有真的吃飽。

場地糰子需要讀書,當他在用功讀書的時候有時會把頭髮梳成三七分、戴上厚重的眼鏡(詳見【場地圭介糰子(ガリ勉)】),請不要把他錯認為別人家的陌生糰子。

共養方面,把場地糰子跟東京卍會的創始成員糰子都很適合共養,一群糰子每天都會非常開心(若場地跟Mikey糰子時常打架,那是他們的交流方式,不必擔心);需要注意的是,場地糰子雖然跟羽宮一虎糰子感情很好,但場地糰子可能說著「無論怎麼樣的地獄都陪你一起」,就與一虎糰子離家出走了。

若您還同時養了松野千冬糰子,情況可能會更為嚴峻,場地糰子可能會痛揍千冬糰子,然後跟一虎糰子離家出走。

如果不想失去您的場地糰子,請時刻注意場地與一虎糰子的心理健康。

友情誠可貴,糰死兩行淚。

場地糰子非常適合與千冬糰子一起養,如果把場地糰子放出去散步兩圈,就可能吸引來附近的野生千冬糰子。但因為場地糰子也很容易吸引貓狗動物,為了避免您的場地糰子被叼走,或帶一大堆貓狗回家請您一起養,建議別讓場地糰子單獨出門。

總得來說,請讓您十四歲的場地糰子知道,別什麼事都默默扛下,大家都在你身邊。


【場地圭介糰子(ガリ勉)】

一、簡介:

梳起整齊的三七分,戴上厚重的粗框眼鏡,是場地糰子(ガリ勉)的特徵。

乍看之下用功讀書的場地糰子肯定功課不錯,實際上卻是努力不被留級的笨蛋。為了不讓老媽擔心,場地糰子會保持這樣低調的形象,請幫助他一起度過平凡的校園生活。

勤奮讀書的場地糰子因為書呆子的外表,很可能被野生的不良糰子欺負,雖然不需要擔心場地糰子打輸,但他可能會就此變為一般型態的場地糰子(詳見【場地圭介糰子(14歲)】),建議與松野千冬糰子共養,兩個糰子一起打遍天下無敵手、一起好好讀書吧。

關於ガリ勉場地糰子的照顧與共養,請繼續看「日常照顧」的注意事項。

二、日常照顧

ガリ勉的場地糰子的飲食習慣和十四歲場地糰子相同,但生活上,請為他準備好語文辭典和各種學習用品,協助他更好地完成學業。場地糰子容易寫錯字,如果您願意幫他檢查,他會很感謝您的。

另外,也請幫ガリ勉場地糰子準備信紙,他要寫信給羽宮一虎糰子,如果您家沒有養一虎糰子,記得幫場地糰子拿到郵局寄喔。

共養方面,ガリ勉場地糰子很適合與松野千冬糰子共養,無論是十四歲的千冬糰子(詳見【松野千冬糰子(14歲)】)或梳著龐克頭的十二歲千冬糰子(詳見【松野千冬糰子(12歲)】)都會很喜歡場地糰子,千冬糰子會教場地糰子讀書寫作業,場地糰子給千冬糰子很多珍貴的第一次——

初めて敬語を使ったのは この人だった、
初めてカッケエって思った人も、
初めて付いて行こうと思った人も、
全部、場地圭介だった。

兩個糰子在一起,就不會寂寞了。(但他們感情太好,可能會自己出去玩,不太需要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若把ガリ勉場地糰子跟東卍其他成員的糰子養在一起,場地糰子可能會被糰子朋友們嘲笑書呆眼鏡和髮型,最終演變成糰糰鬥毆,請務必小心。

【場地圭介糰子(12歲)】

一、簡介:

十二歲的場地糰子有頭翹翹的黑髮,笑起來會露出兩顆尖尖小虎牙。眼神比起十四歲的場地糰子多了幾分獨屬孩子的天真張揚,少了憂鬱。

這個時期的場地糰子會與好友們一同成立東京卍會,如果他想買御守卻口袋空空,不妨偷偷在地上掉落零錢幫助貧窮的糰子們吧。

非常需要注意的是,請告誡十二歲的場地糰子,不可以跟一虎糰子一起去偷車、不可以拿扳手敲朋友兄長的頭!(就算糰子其實只能拿動棒棒糖的棍棍)為了送Mikey生日禮物也絕對不可以!請一同守護努力經營機車行的佐野真一郎糰子。

關於十二歲場地糰子適合與哪些糰子共養,請繼續看「日常照顧」的注意事項。

二:注意事項:

十二歲的場地糰子深受竹馬Mikey的關(困)照(擾)(詳見【佐野萬次郎糰子(12歲)】),需要背著睡著的Mikey糰子上樓梯、保護Mikey糰子的摩托車,如果可以,要共養Mikey糰子就請多帶上Drakrn糰子,分擔場地糰子的壓力。

十二歲的場地糰子最喜歡大家了,如果負擔的起,不妨將卍會眾糰都聚集起來吧!場地糰子會帶大家建立起一個保衛眾人的組織,拼上性命也要守護重要的朋友們。

並且,場地糰子向來是說到做到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