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場地十二年後成為東卍幹部的if線。R18、無劇情、捏造多。

「場地哥……哈啊、請等一下再……啊!」

場地圭介扶著千冬的胯骨,一下下有力進出每次都會撐開柔軟的內壁,頂向最敏感的所在。千冬這晚已經與他做了兩次,場地還精力充沛著,但千冬已經開始不受控制地掉眼淚了。

場地用手背抹去他的淚水,問:「我弄痛你了嗎?」

「沒有,很舒服……太舒服了、嗯、感覺好奇怪。」他雙手攀著場地寬厚的背脊,身上套著還來不及換下的家事圍裙,平時襯衫總扣到領口第一顆鈕扣的松野副隊長此刻衣襟大敞、露出大半肩膀與腰背,視覺效果來看幾乎可說像近幾年流行的裸體圍裙了。

場地剛結束Mikey交付的秘密任務,一週都在外地奔波,回家就見同居人做了滿桌菜等他回來。千冬聽見開門聲就衝出廚房,圍裙都沒脫就繞著場地轉來轉去,說著路上辛苦了、下次帶上我嘛,然後接過場地手上的東西,替他脫下西裝外套。

把東西放好,千冬又速速跑回來(途中還絆了一下腳),露出燦爛的笑容抱住許久未見的場地圭介。

『場地哥,雖然只一週沒見,但我還是好想你喔。』

場地的回答是直接把人打橫抱起,在千冬小小的驚呼中將他壓在沙發上。

『我也很想你,千冬。』

……

松野千冬的體力其實不差的,但再怎麼樣也比不過他家常被調侃「怪物嗎」的場地隊長。

在千冬又一次繃著小腿高潮時,渾身已經沒什麼力氣、感覺隨時都能睡過去,但他希望場地也能舒服。射精後的不適應期仍持續被插入,千冬感覺陣陣發麻,酸麻感從最隱秘的所在蔓延至腿根,讓人忍不住退縮想避開這樣的刺激,千冬開口希望場地等一等他,於是場地停下動作,替千冬抹去眼淚。

體內的硬物不再頂弄果然讓酸脹感緩和許多,千冬抱著場地喘氣,他想自己大概看上去又狼狽又亂七八糟,結果場地捏著他的臉頰,說千冬今天特別可愛。

千冬認真答:「場地哥,要稱讚我帥氣才對。」

場地點頭:「那帥氣的千冬,我可以繼續了嗎?」

「再、再五秒!」千冬慌起來,「不對、再十秒,拜託了!」

場地無奈地笑,能讓衝動肆意的他緩下來等待的人,松野千冬大概是唯一了。他低頭輕啄千冬的頸側,雙手隔著圍裙布料揉捏——雖然說好不動,但可沒說他不能先吃一點甜糖。

場地喜歡看千冬穿圍裙,在危機四伏的極道生涯中,千冬還是能夠很自然地穿上這樣充滿生活氣息的衣服,在廚房忙碌。

——說著「歡迎回家」、對他笑時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彷彿只要看見場地圭介,他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圍裙布料有些粗糙,摩擦之下千冬胸前的突起變得很明顯,更方便人按壓搓揉。照理說男人的胸部比較遲鈍,但在高潮後全身都很敏感的情況下,千冬羞恥地發現自己竟然只因撫摸輕吻又再次起了反應。

「場地哥,」他小聲說,用膝蓋蹭蹭戀人的腰:「可以……繼續了。」

場地圭介彎起唇角,說那接下來就沒辦法喊停了哦。

「抱歉啦千冬,可能會粗暴一點。」

「只要場地哥喜歡……」千冬臉紅,湊近場地耳邊輕聲說:「……我的一切、都隨你使用。」

這句話像按上某個開關,場地不再言語,沒有章法地抽插,每一下都頂得比剛才更深,掐在千冬腰上的手彷彿要斷絕他逃跑的可能,只能承受不斷疊加的快感。

場地圭介像一場夏日午後的雷陣雨,在炙夏的頂峰轟然落下毫不留情的狂風暴雨。但千冬就想被這樣的他吞沒。

又要到了。千冬想伸手撫摸自己的性器,結果他的動作讓場地察覺,雙手手腕被壓在床榻上。場地的聲音有點啞,他說:「千冬,要一起才行。」

千冬很聽話,但遲遲不能釋放的煎熬還是讓他很難受,明明快感早已在高潮的邊沿磨啊磨,卻不被允許到達巔峰。於是他嗚咽著對場地要求:「……可以親親我嗎?」

場地當然不會拒絕他。

最終兩人在熱烈的吻中達到高潮,千冬在場地懷裡失神了一會,藍眼睛裡除了場地圭介再無其他。

「晚餐都冷了,待會洗完澡再熱一下。」千冬嘟囔,場地表示他來熱菜,「我也可以幫你洗澡。」

「不、不用了!我自己沒問題!」千冬顫顫巍巍爬出場地的懷抱,開玩笑,跟場地哥一起洗就不用吃晚餐了,他可不想圍裙play之後緊接著浴室play。

場地笑看著千冬跑往浴室,連貓咪圖案的圍裙都忘記脫下,沒讓布料遮蓋的頸背和腿全是場地咬出來的印子。

真好,都是他的。

與此相對——場地心想——自己也完完全全屬於松野千冬了。

真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