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圭介×松野千冬,每天用超過二十字微小說混更。

1-Adventure(冒險)

他們翻牆離開學校,松野千冬忘了拎回書包,場地圭介的黑框眼鏡勾在牆邊的樹杈上,兩人都滿頭破葉子,互相對視時都忍不住大笑。

「跟我走嗎,千冬?」

「當然啦!」

——少年們像夏天的風那樣奔跑起來,比陽光更肆意張揚,他們笑起來那樣無憂無慮,彷彿只要跑得夠快,就能將過往、時間乃至死亡全拋在身後。

2.Angst(焦慮)

「會被……看到、咕嗯……」

「那就讓他們看,」場地圭介低聲說:「讓他們看到習慣。」

舌尖被吮的暈乎乎的,松野千冬雙手緊緊抓住場地圭介的制服襯衫,後背貼在樹幹上,透過疏茂的樹叢,可以看見不遠處正聊天的東卍幹部。

千冬發誓他本來是想推開的,再怎麼說這都不是個適合親吻的時間場合。但當場地垂眼湊過來時,他腦中所有推拒都成為粉色泡泡。

沒有辦法,因為場地哥太帥了。

幾次試探的輕啄後是帶侵略性的深吻,場地圭介的接吻習慣就如他本人一樣強勢,一手壓著微蜷的金色軟髮,一手扣緊千冬的腰,絲毫不給人逃跑的餘地。千冬沒打算逃跑,他當初以視死如歸的心態向這個人告白,就等同宣告他死也不想鬆手讓場地離開。

這個隨時可能被發現的吻在千冬的焦慮即將達到峰值時結束,風吹得滿林樹葉沙沙作響也同時吹來幾米外友伴們的笑鬧——阿啪似乎又說了什麼蠢話被大家吐嘈,Draken在替河田雙子檢查愛車,Mikey瞇起眼睛靠著三谷瞌睡,一虎則慫恿三谷給他們的總長扎個更華麗的小辮子。

松野千冬雙手環抱場地,把莫名湧出的眼淚全蹭在他的襯衫上,他因為這過於美好的一切感到悲傷,這種情緒太過突然而荒唐。因為流淚感到丟臉的準高中生遲遲不敢抬頭,直到場地帶著薄繭的手指輕輕觸碰他的後頸,撫過下頜線條抬起千冬的臉,他才發出尷尬的嗚咽。

場地與他對視幾秒,認真問:「千冬討厭被我親,討厭到哭出來了嗎?」

「沒有!」千冬立刻否認,然後才小聲補上一句:「……我很喜歡。」

因此場地又親了他一下,這次的吻溫柔落在千冬紅通通的眼睛上。

雖然我常常弄不清楚千冬在煩惱什麼——場地說這句話的時候,笑著搔搔頭髮——不過,不過啊。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所以不要哭啦?」

千冬也笑,因為太過幸福,他覺得更想哭了。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