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場地存活if,只是我想吃場千糧(?)沒什麼劇情。
 
與芭流霸羅對戰後,場地圭介被送入手術室,住了幾天加護病房,才終於恢復意識。睜開眼睛第一個看見的人是哭腫眼睛的老媽,場地費勁抬起手,替母親拭去頰上的淚水。
 
「我回來啦。」
 
直到他出院,幾乎每天都有不同人來看他,其中包括戴著手銬由獄警陪伴前來的羽宮一虎;Mikey來時罵了聲「大騙子」,一拳揍向場地的臉,被Draken攔下了,Mikey握緊雙拳,垂著腦袋好一會都沒說話,最後才悶聲說:「……給我回來東卍。」
 
場地說好。
 
「一輩子不許走,也不可以死。」
 
場地有些困擾,畢竟人要死不死還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於是他對Mikey說,我盡量吧!
 
Mikey勉強同意了。
 
當場地傷好出院時,被老媽象徵性地打了腦袋,場地哀嚎這樣我會變得更笨的!但場地媽媽說不打不長記性,讓爸媽這麼擔心。
 
場地說好吧,老媽您打吧。他們暴走族除了打架厲害、重義氣,另一個優點就是耐打扛摔。
 
場地的媽媽又敲他一下,「人家小千冬被你打到像花貓,松野太太完全不計較,和千冬這段時間幫了我們很多忙哦。千冬還擔心你擔心到哭,回家之後要去向人家道歉啊!」
 
場地揉著被敲腫的腦袋,嘟囔說他會的。
 
於是場地剛到家,就去敲松野家的門,向松野太太道謝後就拉著千冬回房間,把人按在床邊坐下,自己坐在他身旁。
 
「千冬,」他喊,有種很久沒喊這個名字的錯覺,「臉轉過來。」
 
千冬很乖,讓場地捧著他的臉,左右端詳。場地問:「還痛嗎?」
 
「早就不痛了,場地哥別放在心上。」千冬笑道,他的臉還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就像場地媽媽說的,被打到像小花貓。
 
「聽說你哭了啊,千冬?」
 
「沒有!呃,只哭了一點點……」千冬眼神飄移,最後放棄掙扎,「因為我很害怕,如果你死掉怎麼辦……忍不住就,哎呀,不說這個了……」他遮住臉逃避現實,場地握著他的手腕左右拉開,看著千冬又泛起水光的藍眼睛,湊過去親了他一口。
 
親在嘴唇上。
 
千冬愣愣地盯著場地看,臉頰慢慢紅起來,場地認真問:「討厭嗎?」
 
「不、不討厭……」
 
場地笑起來,又問:「我可以再親一下嗎?」
 
「……當然可以。」
 
場地想,都已經這麼熟了,道歉什麼的太矯情,還不如說說有多喜歡吧。於是在場地圭介出院的那天,成功交到了男朋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