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圭介×松野千冬,一句話八三。

※私設多,ooc。

佐野萬次郎,暱稱Mikey,東京卍會總長——此時正陷入深深的思考。

他看著對桌坐著的壹番隊正副隊長,主要是看松野千冬的脖子,在接近領口的地方,白皙的皮膚上有一塊很顯眼的紅痕,齒印清晰,看上去下口的人咬得挺狠,有點瘀青。

隊員的感情生活和親密關係乃至性癖,Mikey是不會過問的,但問題是松野千冬脖子上那個齒痕,怎麼看都是場地圭介的!

Mikey看著眼前開心聊天的兩人,伸出叉子偷走場地圭介餐盤上的茄汁肉丸。

問題來到Mikey怎麼能認出場地的齒痕。

場地圭介是Mikey的竹馬,從走路不穩就會互相搶奶嘴的那種;後來場地常被送到佐野家的道場,美其名練習武術,大多時間其實就跟Mikey一起做盡各種白癡事,然後嘲笑對方是白癡。

打架當然也是免不了的,動手不夠就上腳踹,急了還會張嘴互啃,等佐野真一郎一手一個拎起他們,兩個小豆丁身上都是牙齒形狀的圈圈。

『場地咬我!』

『Mikey也咬我了!』

『是場地先咬我的!』

真一郎看他們吵架總是興致盎然,最後他問:『所以,是萬次郎比較好吃,還是圭介比較好吃?』

『……不、不知道。』

真一郎微笑:『那我來咬咬看?』

『哇啊,我不好吃!』

『笨蛋,我們快跑!』

……唔啊,好像不小心回想起塵封已久的黑暗記憶。

總而言之,場地圭介的齒痕超好認,整整齊齊,上排兩顆尖尖的虎牙特別明顯。現在這排好認的齒痕就出現在松野千冬脖子上。

思考間,Mikey不知不覺已經吃光了場地的茄汁肉丸,後者發現後很生氣,也伸叉子去搶Mikey的薯星星。

「沒吃飽的話,我們再點個炸物盤吃嗎?」千冬問,Mikey沒怎麼聽清,場地答好啊好啊他的主菜全被混帳竹馬搶走,都沒東西配菜。

千冬說他去加點,順便倒些飲料,就揣著貓咪錢包離座。

千冬走遠後,場地問:「Mikey,你今天怎麼了?」

「嗯?」

「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有什麼事就說出來啊!」場地Mikey其實都是不善表達內心的人,他們也深知對方這點,並為此感到擔心。當場地注意到Mikey今天總是分心時,不免懷疑Mikey是否又捲入什麼麻煩,不想牽連他們,就閉口不談。

Mikey只是盯著他看。

場地煩躁地抓頭髮,然後猛然伸手去揪Mikey的衣領,既然不說話,那就照慣例用拳頭溝通算了。

「場地。」

「啊?要求饒了?」

「沒有。」假日的Mikey懶洋洋的,少了平時的凌厲,他抬眼看著竹馬,露出壞笑:「千冬,咬起來好吃嗎?」

場地鬆手,Mikey順勢坐回椅子上,雙手交疊,優雅支著下巴。

「你發現啦。」

「太明顯了。」

場地聳肩:「他在學校很受歡迎,男生女生都有,我得在顯眼的地方做記號。」

Mikey能懂,不過還是問:「他知道這件事嗎?」

「他完全沒發現自己有多少追求者,最近還老是往武小道的學校跑,在校門口偷看的人越來越多。」場地恨鐵不成鋼,差點凹彎手握的叉子,然後他想想又笑起來:「不過傻點也沒問題,有我在嘛。」

Mikey扁眼:「我要增加會規,禁止隊內戀愛。」

場地蠻不在乎:「那你先去處理了貳番隊的。」

Mikey說你當我傻嗎?八戒一看就還沒追到三谷啊。

最後Mikey也沒再說什麼,包括他內心想過關於同性戀愛的艱辛、竹馬和千冬這種比起愛情更似崇拜的關係是否能長久、還有種種未來他們可能面對的無可奈何。

身為總長,他不會過問隊員的感情生活和親密關係,他只負責撐起東卍的保護傘,將重要之人全護在傘下。

但他還好奇一件事:「所以,好吃嗎?」

場地露著尖尖虎牙笑,「當然,還會一邊害羞抗議會被發現,一邊把領子拉低方便我咬。」

Mikey:「哎呀呀。」

這時千冬回來了,不好意思說他的錢不夠,能不能跟兩人先借點?

Mikey掏出錢包交給松野千冬,「這餐我請了。」

「咦,真的嗎?」

「啊啊,畢竟你也挺辛苦的嘛。」Mikey拍拍這位壹番隊副隊長的肩膀,就當作,替自己照顧麻煩竹馬的感謝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