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場地沒出場,全篇只有千冬武道聊天。

澡堂浴池裡煙霧繚繞,花垣武道和松野千冬並排坐在池裡泡澡。武道只覺得千冬今天有點太安靜了,忽然千冬就開口道:「武小道,我跟你說件事。」

「嗯?」

「但你不能跟別人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千冬語氣嚴肅,讓武道也不禁緊張起來。

「什麼事啊,這麼神秘?」

白天的澡堂很冷清,此時浴池裡只有他們兩,但保險起見,千冬還是揮手要武道耳朵湊過來,悄聲說:「我好像……喜歡男生。」

武道跳起來,水嘩嘩四濺,千冬猝不及防被潑了滿臉,就見武道夾著雙腿,鄭重向他鞠躬:「對不起千冬,我已經有日向了!」

「誰喜歡你了!」千冬一把抹掉臉上的水,然後朝武道翻了大大的白眼,「武小道你坐下來繼續泡,我沒興趣看你的豆芽。」

「什麼豆芽!」武道說至少也該是蘿蔔,千冬表示自己只是基於夥伴情份,才沒說牙籤的。

鬧了一會,武道才想起最初的話題:「與其說喜歡男生……千冬你就是喜歡場地君吧。」

「什、什什什麼!我可從來沒說過,你怎麼知道的!」千冬大為震驚,舉起手擋在身前。

武道搔頭:「就……用眼睛看。」

「怎麼會,連武小道這樣的遲鈍笨蛋都能看出來……」

「喂,我可是比你有戀愛經驗好嗎?」武道吐嘈,想想又接著說:「對千冬來說最重要的人就是場地君吧,然後你說你好像喜歡上男生,人選除了場地也沒有其他人了。」

「這樣啊……」千冬像洩了氣一樣,悶聲問:「所以武小道,你覺得呢?」

武道一愣,「呃,覺得什麼?要告白可能得準備情書,啊,還有巧克力或小禮物,日向說過收到這些會很開心的——」

「我是說,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千冬的聲音低下去:「很噁心……」

「千冬,我是從十二年後回來的未來人哦。」武道坐正,認真對夥伴說:「在我那個時代,雖然還是有很多歧視的事,但許多人已經能接受各種形式的戀愛方式,因為這些都是源於『愛』啊。」

「……」

「雖然我不太懂,嗯,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忙,但我絕對不會覺得千冬奇怪的。」或許說這種話讓武道不太好意思,他搔搔自己的後腦,笑著看向自己的搭檔:「你喜歡上一個人了,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武小道,說了很有道理的話啊。」

「咦,我怎麼聽起來不太像誇獎……」

千冬咧嘴笑開:「是誇獎哦,謝謝你,武小道。」

「果然喜歡上場地哥,真是太好啦!」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說『認識武小道真是太好了』……」

「好好,都很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