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梅斯今天結婚了嗎?無論如何都是要結婚的!

-

風在咆嘯。過快的前進速度讓引擎不堪負荷的聲響在耳邊轟隆,他的長髮往後飛散,帶著螢蟲般亂飛亂跳的星火,伴隨焦慮與恐懼的火焰於周身不住釋放。

梅斯在追逐遠方熊熊燃燒的赤紅焰火。那焰火是悲痛嚎哭的孩童,是負傷的憤怒野獸,是傾家蕩產的賭徒,向奪取一切之人發出絕望的嘶吼:「還給我!」

「坎羅,停下!」

但梅斯追逐的焰火沒有停住腳步,四輪車幾近崩解般向前狂奔,奔向灰暗天空最遙遠的彼端,那裡有數個直升機的小點,每架直升機都載著他們無數同伴,無論梅斯和坎羅如何用盡全力去戰鬥,都搶不回他們發誓去守護的事物。

坎羅終於在荒野中央停下,梅斯追行上去,見他已經解除武裝,火焰消散,仰頭望著直升機飛離的方向,沒有表情。

「坎羅,我們得快走。」梅斯也下車,對坎羅說:「他們只是暫時撤退,等組織更多武裝,就會回頭抓我們。」

坎羅彷彿沒聽見般直直望向天空,也沒挪動腳步,梅斯心裡著急,卻也不敢去拉他。

一會後坎羅喊了梅斯的名字,說:「我感覺裡面空盪盪的。」他的手放在心口的位置,然後大張雙手:「到處都是空蕩蕩的。就算瘋狂而愉快地燃燒起來,也終究會熄滅。」

梅斯想告訴眼前這個總是過於天真的男人,這才是殘酷的現實,上一次、這一次、下一次,他們還會失去無數次,直到他們連彼此都無法留下。

但梅斯看著坎羅失落的眼睛,終究沒把那些話說出口;他自認是個自私的人,寧願說謊,也不想坎羅露出絕望的表情。

那不適合他,那不是他,那不是他的坎羅。

梅斯說:「空盪盪是因為你耗費太多火焰,我給你一些,就不會那麼空了。」

因此他們在空無一物的曠野上親吻彼此,火焰與傷悲在唇舌間流竄,憤怒湧入喉嚨,懊悔灼燒腸腹。

「梅斯,你說得對。」坎羅稍稍分開這個吻,以極近的距離貼著梅斯的嘴唇低喃:「我現在覺得很滿足,火焰告訴我:就讓我們燃盡一切。」

「既然世界奪取所有,就讓我們燃盡這個世界吧。」

梅斯又親吻他,用行動表示無論癲狂或罪孽,他永遠相隨。

-

後續一:我想寫個快樂點的後續,但想不到啊。

補充一:坎羅火力強大,又不太能控制,有時給梅斯度火,會一不小心灌到他嗆到。

補充二:他們會用火力不足為藉口,向彼此索吻。
坎羅:梅斯,火力不足了!
梅斯:好啦(親)
部下:老大,我、我也火力不足!
梅斯:喔喔,那給你火柴自己點去吧。
坎羅:什麼火柴,給你自己木棒鑽木取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