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狂賭之淵》的尾喰茨╳尾喰凜。

1-不同

  兩人初次約會,茨很手足無措。

  凜笑:「茨太緊張啦,雖然名義上是約會,但不就跟平時一樣嗎?」

  茨:「完全不同,我現在是作為凜兄的戀人……戀人……在你身邊的。」

  「那也不要那麼緊張,茨,你臉紅的像番茄。」

  「那也沒辦法,因為我太喜歡凜兄啦!」

  「……這、這樣啊……」

  「凜兄,你現在也像番茄……」

  「別說啦……」

 

2-背德

  茨夢見了凜。

  照理說這並不特別,凜是他的兄長,是他最親近的人,甚至可說是茨的心靈依靠,因此凜時常出現在茨的夢中。  兒時的凜、自信的凜、卑懦的凜、笑著的、流淚的、面無表情的、說謊的、誠言的……但無論什麼樣子的凜,都是茨現實中見到過並且無比熟悉的,絕不會像他那晚的夢裡那般,誘惑。

  夢裡茨的兄長穿著單薄的和式睡衣,呼喚茨的名字,朝他伸出雙腕。茨用紅繩縛住凜的雙手,然後低頭親吻那雙對男人而言過於纖細的手腕,到手指,輕輕舔舐指尖。

  茨,你會給我我想要的一切嗎?夢中的凜問。

  茨立刻回答,當然了,我的存在意義就是幫助凜兄。

  凜說,那我現在想要你。

  茨的夢並沒有嘎然而止,他自問這樣的夢對他是否太過殘酷,就像在大庭廣眾下被扯下唯一的遮羞布——茨完整地夢見自己侵犯他的兄長,親吻、握住他的足踝、在對方喘息哭泣喊停時仍繼續下去。

  茨做了不該做的夢,他開始擔心無法說謊的自己能不能對凜保密了。

  他喜歡上最不該喜歡的人。

  尾喰的未來家主、血緣相繫的兄長——拯救他的神明大人。

 

3-玩笑

  凜開玩笑問:「你為什麼臉紅?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無法說謊的茨也只能回答:「是,我喜歡上凜兄了。」

  「不是吧……」凜臉紅了,「等、等等,我知道茨不會說謊也不會開這種玩笑,所以,喜歡,我?」

  「是,我、我也不想讓凜兄知道,但凜兄問了,我不可能……」

  「總覺得很抱歉……茨的喜歡是我想的那種喜歡嗎?」

  「我不知道凜兄想到的是哪種喜歡呢,但我是想抱凜兄的……對不起,一定讓你覺得噁心了,對不起!」

  「茨不要道歉啦?雖然我的確很混亂,也還沒辦法給你答案,但抱一下是沒問題的。」凜擁抱茨,像過去無數次安慰失意的茨那樣:「來,抱一下冷靜下來吧,你沒有做錯什麼啊。」

  茨心想,凜兄搞不懂抱的意思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