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好預兆Good Omens》的加百列×別西卜。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篇標題是失眠的文了。

  「太亮了。」別西卜大字型癱在床上抱怨,他說:「我睡不著,一切都太亮了。」

  加百列環視他們的寢室,夜半時分、燈全關上了、厚重的窗簾密密實實遮在窗前,沒有一絲光能進入這個房間。

  「我要睏死了,但這麼亮,我睡不著。」別西卜煩躁地翻來滾去,還拉扯自己的頭髮,滾的太用力,差點掉下床。

  加百列拉住別西卜的後領把他拎回來,另一手還拿著公文在讀。黑暗中他確信自己一片羽毛都沒發光,公文上的神聖力量也被他掩蓋。

  他溫聲問:「哪裡還透光?我去堵上。」即使他知道別西卜只因為過度疲憊造成的焦慮失眠,跟光一點關係也沒有。

  「一切都太亮了。」別西卜重複:「太亮了。你應該讓暗鴉遮天、群星隕落,滅了所有人心的希望之光……」

  「我是天使。」加百列攤手。

  「在全暗的環境睡覺有益身體健康,天使。」別西卜踹他小腿。

  加百列任他踹:「就算是你這樣的鬼王,也沒法做到這樣程度的『全暗』吧。」

  「沒法……所以太亮了,太亮了……」別西卜瞪著充滿血絲的眼睛,他真的很累,又重新癱回床上,腦子鬧哄哄的像幾百個惡魔在裡面跳舞,又像整個天使聖歌隊在唱歌,讓他難以入眠。

  加百列收起公文,躺下身把別西卜抱緊懷裡。他們的體型差距讓這個暴躁的惡魔像一個孩子,加百列把別西卜的臉按在他的心口上。

  「悶暈我不是什麼好方法。」別西卜說,然後感覺加百列放鬆了力道。

  「這樣有比較不亮嗎?我負責遮住你的眼睛。」加百列想起人類的一句話,變跟別西卜說:「是什麼蒙蔽了雙眼?啊,原來是愛情。」

  別西卜真摯表達他對加百列完美體現天使愚蠢程度巔峰的崇拜之情。

  他聽著加百列這具身體的心跳,睜眼或閉眼都是黑暗,但此刻這片黑暗中充滿加百列的氣味。

  「……百合花。」他喃喃,氣息逐漸平穩,最後終於沉沉睡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