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假如你的本命CP在很久很久一段時間被強制隔開,那麼相見後誰會比較哭得死去活來?誰會安慰對方?還是抱著互哭呢?

  覺得國家見面次數應該都不多,然後這兩人會認識感覺多半有很糟的開頭(……)惡性綁架或打架,溫馨也行,但可能只是給彼此留下好印象,好印象是類似這種的:

  「你的眼球好漂亮,有兩只,能給我一只當紀念嗎^L^?」

  馬修一開始會很害怕,但幾次相處後也習慣了。畢竟國家是這麼多人的意志、歷史和血攪和成的存在,有點異常反倒是正常。

  就算確認關係後,一年能私下見面也只不過幾;有時遇到災難甚至戰爭,間隔的時間就要以年來計算了。

  又是一次長時間的分離,他們在某國際會議上見到彼此,伊凡布拉金斯基沒有笑、也像沒看到馬修——就像大多數人那樣——跟著他們的領導人直直往前走。馬修倒是一直笑著的,眼神落在伊凡身上時落寞了一會,熊二郎拍怕他。

  「該走啦。」

  「謝謝你,熊之助。」

  「誰……」

  馬修收拾的有點慢,整個會議室的人都走了,他們這種國家意識不像國家領導人一樣會有隨扈和保鏢跟隨,因為普通武器給他們造成的傷害很低,真正能在他們靈魂上刻下傷害的,只有國家的動盪。

  馬修一走出會議室就被捂住嘴往回拖,熊二郎抬頭看了看,竟罕見地沒對「敵人」做出攻擊。

  「唔唔?!!!」

  「這個誰……是那個誰喔。」

  「嗯嗯,猜猜看,是最喜歡馬修的那個誰喔。」

  「伊凡先生!」馬修就算是驚叫聲也是軟綿綿的、音量很小。被喚名的人一改方才嚴肅的樣子,笑瞇瞇的改從後面懷抱住馬修,還輕輕一腳把會議室的門闔上。

  「馬修,」他把臉埋進懷中人的頸側,「好想你啊……」

  馬修聽得這句話,只感覺眼眶一熱,平常作為國家的自覺、天生的淡漠都彷彿一下子不存在似的,只能感覺用手背揉揉眼睛。

  「我也是……很想你。」

  伊凡:嗯!我知道啊!

  馬修:咦?

  伊凡:剛剛我都躲在會議室的桌子下,聽到馬修一直說「伊凡不知道過得怎麼樣」、「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呢」、「好想跟伊凡先生親親哦!」

  馬修:最後一句並沒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