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我的英雄學院的尾白猿夫/心操人使,無差。

1-

  心操說:「沒人相信我,我也不相信任何人。現在我只能聽你的心跳才能睡得著。」

  於是尾白說睡吧、睡吧,用大尾巴包裹住疲倦的英雄。

2-

  「我受傷了,」尾白有天頹喪地說,心操問傷到哪了、包扎好沒?尾白回答,「我的心受傷了,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英雄。」

  心操想了想說,「我也常這麼想自己,所以沒法幫你治療。唔,但你可以過來點——痛痛飛走、痛痛飛走。」

3-

  「安眠藥沒有用,我想睡覺,我明天要早起,我需要體力工作,我還有好多事要處理……」心操下眼圈浮著比往常更明顯的青黑,坐在床上把頭髮揉成一團。

  尾白也爬起來,他事實上是被心操吵醒的。他從來都睡得很好,其實不太懂心操的困擾。但他抱住心操然後一下一下的拍,沒有說話,直到心操的呼吸終於平穩下來。

4-

  「人使,我是蝦子。」有天尾白睡覺蜷成了一團,突發奇想就這麼對心操說。心操翻白眼,「你在說夢話?那我要咬蝦子了。」

  「我不是蝦子了!」尾白趕忙躺直身體,心操又翻白眼,「真是沒毅力的蝦子。」

5-

  尾白睡著了。尾白在說夢話。心操失眠著,只好被迫聽尾白說夢話。

  「如果我的尾巴跟貓的尾巴都掉到海裡……你會救誰……不會!假設我們的尾巴都不會游泳……」

6-

  尾白這天工作的很晚,回來時心操已經睡了,於是他很難得聽到心操說的夢話。

  心操:「老師、老師,街角的貓咪咖啡廳,明天開始七五折!」

7-

  尾白的夢話說我最喜歡你了。

  心操害臊了一會才回答,我也是啊。

8-

  心操的夢話說喜歡喜歡,太喜歡了。尾白說我也是最喜歡你啊。

  心操繼續說夢話,那這一百隻貓我就帶走了……

9-

  「是不是因為你早上睡太多了,晚上才會失眠?」尾白坐在沙發上看書,心操躺在他腿上半眯雙眼假寐,模模糊糊地說,「才不是……是晚上睡不好,才需要早上來補。」

  尾白不知道哪個答案是正確的,不過那也不太重要,於是他闔上書,一下一下撫順戀人的頭髮。

10-

  「晚安……有個好夢。」

  「晚安,那我的夢裡一定都是你喔。」

FIN

靈感源自生活(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