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940135249594315&id=1773011326306709

  看到妥瑞自動轉發XD下面是我回的,朋友們有空也可以看一下喔,非常感謝。
↓↓↓
  妥瑞症小Coser舉手。
  先說我也是眨眼、扭來扭去、聳肩膀樣樣來,但到現在還沒因為這樣被黑過。除了感謝親友們的包容之外,溝通和科普教育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對妥瑞和一些罕病(雖然妥瑞不是罕病)的推廣普及不夠,就會出現像原PO您這種……一知半解自以為是歧視與傷害別人卻不自知的人喔!(爆
如果怕妥瑞影響人,那事前就先跟合作夥伴們說清楚自己的狀況;如果還是被不了解的人黑了,那就知道一件事:不了解妥瑞的人還是很多,要更努力去讓他們了解。
  這樣不就好了嗎XD
  朋友傳這個給我看,還叫我別生氣(?)想說是什麼東西XDD不會生氣啦,原PO至少還知道妥瑞症是什麼,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啦,只不過一些觀念要重新好好想過。人只不過是會思考的蘆葦,放棄思考就跟蘆葦沒兩樣了……也不是說當蘆葦有什麼不好啦,蘆葦會搖來搖去很可愛(?
如果對妥瑞有任何不明白、或想了解更多的人也歡迎私訊我,我很樂意替您解答。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