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版人設感謝二月幫我畫,歡迎去她的噗浪部落格逛逛喔。

 

【姓名】小瑜
【性別】
【種族】人類
【外貌】約十七歲。黑髮黑眼,通常會綁著馬尾,但偶爾也會換換髮型,頭上頂著一隻藍色大魚。喜歡穿著色彩豐富的衣服,也喜歡蝴蝶結和圓點點。


【個性】永不停歇的旅行者。活潑開朗,最喜歡交朋友和旅行,對於幫助朋友這件事總是義不容辭,但偶爾也會給自己惹上麻煩。
【其他補充】隨身攜帶著容量無限大的旅人背包。現在跟藍色大魚和紅蝴蝶一起暫居在浮城。


【姓名】紅(真名)/紅蝴蝶
【性別】
【種族】即將成仙的蝶妖
【外貌】外貌約十八、九歲(但實際年齡大約已經破百了)。紅髮金眼,習慣把長髮束成高馬尾,長相有點陰柔,但並不會覺得很娘氣。身穿如蝴蝶翅膀般繡銀邊的白長袍。


【個性】非常溫柔的男孩子。因為過去的經歷,曾經恐懼著這個世界,但在小瑜和朋友們的帶領下,終於發現世界的美麗。
【其他補充】精通草藥學和催眠魔法,隨身攜帶著草藥書。武器是長劍。身上總帶著淡淡的花香。現在跟小瑜和藍色大魚一起暫居在浮城。

 

【姓名】大魚
【性別】
【種族】
【外貌】一條藍色的大魚。
【個性】很愛開玩笑,有點嘮叨,但非常關心朋友。
【其他補充】和小瑜形影不離。現在跟小瑜和紅蝴蝶一起暫居在浮城。


【姓名】雲亂
【性別】
【種族】雲族
【外貌】約十七歲。白色短髮,鬢角留到肩膀,身材偏纖瘦。紅瞳,眼神很凶狠。喜歡穿紅色的衣服。


【個性】防備心很重,說話略嫌粗魯。動作很靈巧,走路完全沒有聲音。因為無法輕意信任他人的關係,幾乎沒有朋友,也覺得自己跟浮城格格不入,偶爾會升起離開的念頭。希望能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其他補充】五、六歲時曾經和父母一起離開浮城,到外界旅行,但途中父母因意外過世,小雲亂便被人口販子賣到殺手組織。

受過極為嚴厲的殺手訓練,也殺了數不清的陌生人,但他心中一直存在著小時候生活在浮城的美麗記憶,最後靠著自己的力量逃出組織,回到浮城。

但回到浮城後卻發現自己無法適應和平的浮城,甚至覺得自己是浮城的一個汙點,也常常湧起無法控制的殺人欲望,為此感到十分困擾。

目前和雲族小妖:雲先生同住,和小瑜是鄰居。


【姓名】雲先生
【性別】
【種族】雲族小妖
【外貌】長了腳的雲。喜歡穿條紋長襪。

【個性】很沉穩,也很會照顧人,擅長料理。有紅綠色盲,所以常常穿著兩隻不同顏色的襪子,大家也以為那是流行而從來沒提醒過他。
【其他補充】被派來造顧雲亂的雲族小妖,目前和雲亂住在一起。雖然外表很可愛,但事實上已經是可以當雲亂的爸爸的年紀了。孤家寡人一個,有雲亂這個孩子可以照顧讓他很開心。

但雲亂常常嫌他囉嗦又煩人,讓雲先生有些煩惱。

時常和紅蝴蝶討論孩子的教養方法。

 

【姓名】大花花
【性別】才剛化為人形,所以還沒有性別。
【種族】小蒼蘭花妖
【外貌】橘黃色的短髮,兩耳帶著紫色的花飾,並垂下綠金色的布條。眼尾有點上勾,給人一種嫵媚的感覺(雖然他本人一點也不嫵媚XD)

【個性】個性有點囂張,但其實很天真善良,只要被稱讚就會高興的不得了。愛漂亮,但其實不太的「漂亮」的定義,只知道這樣可以得到讚美,偶爾也會因此出糗。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叫「花花」有點蠢,但自稱太久了一時無法改口。

【其他補充】本來是常綠國境內一朵普通的花,吸收了日月精華(?)後出現自我意識,因為大家都稱呼它為「花」,所以當他能開口說話後就自稱「花花」。

後來在【常綠旅人手記】任務一:煉金術工坊的大爆炸!中遇到了旅行者小瑜,碰巧被塞到旅行背包中,就開始一起旅行了。

目前雖然和紅蝴蝶、小瑜和藍色大魚一起住在浮城,但似乎因為修練進到了新的境界而陷入沉睡。


【姓名】風樂
【性別】
【種族】風族人
【外貌】特徵是頭上的兩根翹毛,黑髮黑眼,身體可以化作風。


【個性】非常愛開玩笑,活潑的要命,喜歡飛來飛去。
【其他補充】跟哥哥風音住在一起,兩人感情很好。


【姓名】風音
【性別】
【種族】風族人
【外貌】十七歲,黑髮黑眼,長髮及腰,用一個藤編的髮環束在背後。不僅是個背影殺手,正面看也是超級大美人,但個性糟糕到讓人難以接受這種反差。雙手帶著六慾環,雙腳鍊著七情鐐。


【個性】講話很直接、甚至可以說是惡毒。但事實上是很照顧人的大哥哥。曾經被亟欲成仙的父母煉去七情六慾,靈魂甚至差點被做成法器,在雲亂(兩人大概算是互相吐槽的朋友)誤打誤撞救了他並奪回七情六慾後,一直不太能跟自己的情緒和平共處,結果就變成一個超級情緒化又陰晴不定的怪人。
【其他補充】跟妹妹風樂住在一起,兩人感情很好——這只是風樂單方面的認定,風音雖然也很想跟自己的妹妹好好相處,但總是口是心非,說出傷人的話後又自己懊悔不已。是個彆扭的笨蛋。
害怕火、尖銳物和鹽巴,只要拿著這三樣東西,請不要靠近他方圓三公尺內。他會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