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西昂向光點發訊號、然後萊納放出煙火的那一刻,幾乎要淚崩了,一方面是因為配樂吧,另一方面就是因為已經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所以才會覺得特別難過。

平常掉淚,幾乎都是因為生氣或傷心才哭的,很少有的狀況例如這次,一股很悶的感覺湧上胸口、喉嚨,然後視線很快的模糊起來。

最後還是沒有真正掉眼淚,過去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哭了,就不要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浪費眼淚吧——不過若可以選擇的話,我還寧願為喜歡的事哭呢。

 

然後是吐嘈。下面是博客來對傳勇傳第一集的簡介……「謎樣的『攻』與『受』之相遇篇:西昂.阿斯塔爾VS萊納.龍特」這種標題是怎麼回事啊!(臉紅←(喂喂!

 

 博客來  

 

然後順道補一下今天的日記。

下了一天雨,忽然變得好冷呢。

今天去學校做佈告欄做了一整天,一直剪字剪字剪字……覺得好累喔,校刊稿依舊沒寫完,好煩。

過一個小時再寫吧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勇傳 日記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