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稍微開始變冷了,今年的冬天來的比較慢呢,明明已經十一月了還有二十五度。
  十二月的校慶大概會賣關東煮吧。

  天氣冷了就好想吃火鍋喔,煮的軟軟的高麗菜和熱呼呼的火鍋料都好想吃,不知到今年那家日式火鍋料會不會出來賣呢?去年吃的起司餃和魚餃都好好吃喔,然後最喜歡金針菇了,還有芋頭。

  最近文力下降到負值,到不是說沒靈感或沒東西好寫之類的,就是莫名其妙失去動力了。這……這都是西昂和萊納的錯!(不要隨便錯怪別人!)因為覺得太萌了所以整個人都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面,就像當初吃百憂解(好像是這個藥名,但也只服用了兩個禮拜而已)時那種輕飄飄卻毫無動力的感覺,照理說喜歡上某個角色/CP的我應該會瘋狂(?)寫文才對啊,還是說因為對傳勇傳還不熟所以難以下筆寫同人(畢竟這樣超容易出現BUG,很不好。),但也沒有心思寫其他同人,所以才停滯下來了?啊不過又想想之前喜歡的幾乎都是偏冷了角色/CP,常常翻圖文翻個沒兩天就全看完了,在難以滿足的情況下只好自給自足。

  感覺雖然西萊算是傳勇傳同人圈的主推CP,但或許是傳勇傳在台灣沒有很紅?不過翻到的圖文質量的很高呢,真的很開心。突然很希望自己會日文,因為P站有很多很棒的文的樣子呢,如果看得懂日文那短漫也能看懂了。不過最近正在英文方面努力。

  西昂又可以翻成席翁,感覺比較帝王氣質,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西昂這個翻譯。

 

  目前傳勇傳正看到十五集,十五集超~級棒的!萌到快哭了就是這種感覺沒錯(是說我覺得自己最近很難冷靜下來啊……ORZ)

  然後下面是十五集後半的對話,西昂和萊納的。沒什麼描寫,因為只是把自己喜歡的片段記下來。

  截圖截自PPS,侵刪。

 

 

  「對了,我發現一個超級真理。」萊納懶洋洋的撐著頭。

  「真理?」

  「前段時間在海上玩漂流啊……」

  「海?」

  「完全看不到岸,一望無際,天又那麼高,只能聽見海浪聲和海鳥叫。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我的人生這樣真的好嗎?』之類的、『為什麼我每天都活的這麼累?』之類的。」

  「啊,我明白我明白,這種想法。」西昂語氣平靜的贊同。

  「然後我終於悟到,是那傢伙,是那傢伙害的!一切都是那個窮兇惡極的洛蘭德國王,西昂‧阿斯塔爾害的!」

  「於是呢?於是就來殺我?」

  「嗯。」

  「用字典?」

  「就用字典。」

  「這就是你這幾個月四處旅行悟到的真理?」

  「很強大吧~」

  「啊……」

  「哎?」

  「很強大,真的很強大。」西昂忍不住微笑起來,「但是萊納,你這步棋很魯莽,暗殺國王可是重罪,而且還是暗殺受人民愛戴的英雄王。」

  「哇,還自稱英雄王,我早就納悶萊著,你的自信到底從哪來的?」

  「我天生就是當國王的人吶。」

  「不害臊嗎?」

  「沒辦法啊,這是事實,畢竟我們倆光環不一樣。怎麼說,是源自純粹心靈的正人君子的光環。」

  「啊啊啊受不了!總之要宰了你!然後由我為這個國家帶來和平!」

  「不是不是,聽我說!萊納——」

  抓狂的萊納一把把西昂推向床,壓著他的肩膀,兩人互望,片刻無言。

  然後,他才用帶點無奈的語氣開口,「西昂。你很疲倦啊。」

  「是嗎?」

  「嗯,是的。」

  「行了,剛才躺過了。」

  「才躺了一下不是嗎?我一天可是要睡五十個小時呢。」

  「一天五十個小時?那真是絕活呢。你看我行嗎?」

  「那你把工作都扔掉試試?」

  「啊,這有點……」

  「那就不行了。」

 

 暗殺國王可是重罪  

不是不是聽我說萊納  

  然後後面有一段是米蘭在朗誦萊納的報告,提到蜜兒可是萊納的紐帶,留在洛蘭德的紐帶——留在西昂身邊的紐帶。

  「那是王的弱點,對於萊納會離開自己的恐懼。」

  「萊納‧龍特,看來有必要除掉呢。」

  黑髮男子的目光漸沉,思想中的黑暗毫不保留地在眸中顯現。

 

西昂  

 

【11/13號補記】

 

  動畫看完了……好虐……我好像沒有看動畫看到哭過,但這次……(掩面

  雖然對看過的人來講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劇情了,但動畫二十三集煙火晚會後西昂獨自駕車去接萊納(雨天場景氣氛好浪漫QAQ)、卻在「這一切都是夢話呢」開啟西昂要殺了萊納的劇情——向著大家歡笑,只用每天睡午覺的美好世界……嗎?

 

  「我被你救贖了,是被你救贖的。」

  「我要你說出『我有一個最棒的朋友』。」

  「一定要拯救你,絕不放棄你!」

 


  因為我們是朋友。



======



   啊,雖然知道是好久以前的劇情了,但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大堆。很努力不去看網路上的劇透,想存錢買小說。

  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好幸福呢,希望能好好保存這種感覺啊。這是最近幾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勇傳 日記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