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篇沒放在部落格,存一下。

※找手感,沒內容的短打。小言情。 無法決定攻受(因為沒內容),不過後來覺得應該是阿魯羅斯。 
 

 
 
阿魯巴知道西昂喜歡他→ 
 
 
  清晨的夢混合溫熱的咖啡香蒸騰,房間的窗在有入夜時總是用窗簾堵的密密實實,在早晨向兩邊刷地拉開窗簾式阿魯巴的工作。西昂不怕黑,但討厭深夜。他瞇著眼在一片微熹中看見西昂的背影,後者坐在床沿,阿魯巴的床沿。 
 
  那人的背脊一如往常地挺得很直,透過睡衣淡灰條紋布料的起伏能觀察到放鬆的肩胛骨,左肩下垂,右手優雅地勾著咖啡杯的把手;還未打理的黑髮柔軟地垂在臉上,側臉看起來格外柔和,這或許是光線不足的錯覺,半夢半現實,模糊了線條與認知。 
 
  咖啡的氣味。 
   
  浴室裡那罐新洗髮精的橙香。 
 
  遙遠的、迷茫的陽光…… 
 
  西昂偏過頭——在零點零幾秒的瞬間阿魯巴閉上眼睛裝睡,連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有這種反應——然後伸手碰了碰阿魯巴的額頭,輕輕地,早安。幾不可聞的呢喃。 
 
  他猜想這時候的西昂一定是笑著的。 
 
  西昂喜歡他,唯有這件事阿魯巴再清楚不過了。 
 
 
 
西昂知道阿魯巴喜歡他→ 
 
 
  晚餐過後,西昂如果心情好,就會在沙發上坐下,慵懶地支著頭。他們家的沙發組包含一座三人長沙發與一座單人椅,西昂理所當然選擇單人椅,半歪著身子,一點空隙都不留給阿魯巴。一開始阿魯巴還曾不識趣地坐上長沙發,還很開心的說這樣位子真大,破壞西昂樂趣的結果有多慘就不必贅述,反正自那次之後阿魯巴就被勒令失去長沙發的乘坐權。 
 
  阿魯巴,你沒位置坐。西昂瞇著眼睛壞笑。 
 
  他習以為常地沒多作辯駁,拉起西昂的手搖了搖,被甩掉,又拉了起來,帶著淡淡的微笑什麼也沒說。兩人安靜了很久之後,阿魯巴才輕輕說,我喜歡你,西昂,我喜歡你。一遍又一遍,再怎麼說都是這幾個字排列組合。他從來不是個善於甜言蜜語的人。 
 
  然後他屈膝下地,溫順地抱住西昂的腿,輕輕枕在他的膝上。 
 
  西昂知道阿魯巴喜歡他,理所當然。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