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L和BG配對皆有,入內請小心。

不定期更新,然後歡迎同好來搭訕這樣:)

 

 一、噗浪自介

1.

因為覺得很重要所以放第一點。

本河道的廢噗很多很多,很感謝大家不嫌棄……算是個隨和的人,沒什麼雷點,跟我交流完全可以放心喔。

亂入請隨意,不如說、請跟我聊天吧,我會很高興的:)

2.

基本上是個文手,有時會發一些短打或實錄,也會發日常和小圖。

最近非常喜歡戰勇,所以這陣子會充滿戰勇相關物。

放文的地方有很多,不過主要會先更新在痞客邦LOFTER,但也會在噗浪上放連結。

如果看完我的文後有什麼感想請務必告訴我,在哪邊都可以,我會很開心的,非常感謝!

3.

如果有話想對我說又不好意思,或是想問問題點文點段子,請來我的ASK

不過點文的話可能要稍微等等我,因為我速度有點慢XD

4.

因為最近很常寫戰勇相關,所以來標註一下。

最最最喜歡亞努阿!本命是鮫亞,然後也很常寫羅斯阿魯羅斯。

所有CP通吃,可是不一定會寫。不過還是記一下之後有可能寫到的CP好了,以免雷到人> <

鮫亞/羅斯阿魯羅斯/克萊露基/西昂克萊西昂/德伊阿蕾/弗伊公主

大概就是這樣w

5.

想不到該說什麼了……啊、小瑜這個人的大本命是家教的巴吉爾,時不時就會突然發廚發瘋,其他喜歡的CP請看這裡

歡迎同好搭訕www

基本上CP觀是喜歡就吃,沒什麼節操,CP潔癖者還請見諒。

6.

應該說完了,謝謝你看到這裡。

覺得能認識就是一種緣份,如果能成為朋友那真是再幸福不過了,希望未來也能跟大家相處愉快:)

接下來也請多指教!

 

二、喜好列表

1.有推CP的作品

APH

本命加/拿/大,也就是馬修‧威廉姆斯,主ALL加,不管是米加/法加/英加/香加/露加……只要是加受應該都吃的下去。偶爾也會看看加攻。

基本上對配對無節操,只要看到喜歡的圖文不管是什麼配對都可以。

其他還喜歡英米英/獨伊/西南義/普奧洪/中立兄妹/白列/灣白灣/耀勇/韓香韓/香灣/南北伊……還有很多,不過實在太多了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戰勇

本命亞努阿。喜歡鮫亞和羅斯阿魯羅斯。

所有CP通吃,可是不一定會寫。記一下之後有可能寫到的CP。

鮫亞/羅斯阿魯羅斯/克萊露基/西昂克萊西昂/德伊阿蕾/弗伊公主

 

銀魂

本命山崎退!最喜歡萬山/土山。第二本命是銀新。

其他還喜歡沖土沖/九妙/月猿……一樣還有很多不一一列出了。

 

暗殺教室

最喜歡千葉,磯貝班長是新歡(?)好喜歡好孩子。

前原磯貝/淺野磯貝/業渚/官推BG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主T2(手青手),單人的話喜歡荒北。

其餘CP無雷,其實更喜歡全員向。

箱學怎麼樣的排列組合應該都可以。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福荒福/東荒/新荒新/新泉/新東新/今鳴/金荒……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本命配對是西萊,不過萊西也喜歡。

萊納跟除了蜜兒可以外的女角配我應該都吃,然後還喜歡路克×蜜兒可。

 

家庭教師 

巴吉爾是我的大本命,比較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OvO

喜歡S巴/迪巴/蘭巴/綱巴/風巴……簡單來說應該就是ALL巴。

其他還有骸髑/犬髑/京春京/犬柿犬/白正。

 

夏目友人帳

本命田沼要,夏田。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本命通行禁止(一方通行×最後之作)。第二本命上茵和琴黑。

其他還喜歡土上(土御門×上条,超冷的CP……)/佐春/黑春。

 

笨蛋測驗召喚獸

明久總受,就這樣(?)

久保×明久/秀吉×明久/雄二×明久/瑞希×明久。

 

Angel Beats!

本命日音和音奏,然後其實也很喜歡日向→音無←文人XD

很喜歡小由里可是不知道她應該誰配。

 

MAGI

本命辛賈、裘龍。

其餘無節操。

 

化物語系列

阿良良木×戰場原

戰場原×羽川

然後最喜歡小撫子了。 

 

吾命騎士

本命希歐希歐希歐希歐希歐!!!!(←不要那麼激動

喜歡亞風/陽風/地風,其他還喜歡格雷格/冰葉冰/羅雷羅。

 

姚夜書

楊瑾×姚夜書

姚夜書×小司

姚夜書×阿梅

 

芙蕖

鄭烈×烏鴉(這個CP也好冷啊……根本沒有同好)

 

因與聿

玖深中心,夏玖/嚴玖/柳玖/聿因聿

 

獵命師傳奇

本命螳賽。

烏霆殲×烏拉拉

上官×聖耀×佳芸(簡單來說就是這三人隨便配(?)

熱蟲×玉米

 

特傳

尼羅中心,蘭尼/伊雅/雷雅

 

陰陽路

小草中心,夕草/夕萍/夕七/紫橙/對彩黃有點感興趣

 

眼見為憑

都吃官配。順道一題安喪跟福德喪(?)對我來說是沒有衝突的!在一起吧!

 

GOD

星白星

 

不殺

利凱/雖然有點喜歡白梅可是因為原作是白清所以還在糾結…… 

 

2.沒有推CP,只是單純喜歡的作品。

 

日動漫小說→

十罪

Drrr

Dear

NO.6

野良神

黑執事

聖哥傳

狂歡節

聖哥傳

烘焙王

UN-GO

王樣老師

花牌情緣

元氣囝仔

木偶代碼

妖狐×僕SS

NOBELU-演-

說謊的莉莉

學園救援團

漆黑的子彈

Hero heart

一周的朋友

上課小動作

週刊少年Girl

絕園的暴風雨

終結的熾天使

花丸幼稚園

ib-速成的子彈

Are you Alice?

月刊少女野崎君

我叫坂本我最屌

我是惡魔她是妻

部長她沒有威嚴

神不在的星期天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台灣小說→

蝴蝶/林綠/護玄/水泉/御我/九把刀/路邊攤的作品都很喜歡

閻王的特別助理

冥道

 

===================

 

其餘有想起來就會補上,大概先這樣。

歡迎同好跟我聊天,真的真的,冷CP好寂寞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