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直接的警告喔!若無法接受以下關鍵字:BLGL同人創作,請自行繞道。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提出,但希望能尊重每個人的喜好與個體差異,謝謝。(鞠躬

 

大家好!這裡是小瑜兒。
有鑒於格子中的文章越積越多,為了讓各為方便閱讀,也避免各位誤觸雷點,於是設置了這一個置頂公告樓,不定期更新。

 

今日公告(8/15)

以後標CP的方式,如果是太太太冷門的就不用簡稱了,會直接寫名字×名字。

 

公告(7/3)

我好像……沒辦法再繼續為小馬修瘋狂了,昨天注意到《細數夏日的愛情故事》已經連載一周年了,卻很悲痛(?)的發現才寫了六章而已,於是就想寫繼續寫第七章,可是,寫起來很乾澀,感覺不是我真正想寫的東西,倒像是硬逼自己寫的……

我是一個超愛想東想西的人,也很容易擔心,這次我擔心的是,會不會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爬牆了呢?那《愛情小說》(我不否認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篇)該怎麼辦,還有預計要寫的《與風同行》又該怎麼辦?

我說過不會坑的,一篇都不會……但現在我卻沒有把握再說出過去的誓言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我只是在擔心不重要的事吧?

但你們又怎麼知道這對我而言不重要呢?

 

公告(5/11)

已經決定好把這裡當作最主要根據地了,因此無名那邊已經不會再跟新了,請注意喔。



公告(11/18)

決定將發表過的同人文全部放上來,涉及BL與些許限制性內容,我認為太超過的會加上密碼,請自行斟酌閱讀,謝謝OvO



格子的基本資料。

姓名:請多多指教(這是源自於我很常說的習慣話,雖然有些老氣,但因為很習慣了,因此用著就很親切呢OvO)、格子(這是我對親愛的網誌的愛稱喔!同系列稱呼還有小格格和格子君。)

年紀:由國小時啟用,國三重新建設,至今以今一歲多了,未來也一起加油吧:)

個性:不得不說……格子的脾氣就跟我一模一樣(畢竟是我的網誌嘛。),陰陽怪氣、有時相當難以相處,但心情平靜時總笑得很開心。因為很少人光顧所以常會肆無忌憚的亂說話,這點就要請各為多多包涵了呢,我們都還不成熟。很喜歡APH,寫了一些相關的同人文章;對於CP幾乎沒有節操的概念,對於這一點仍有些無法釋懷。最近非常喜歡銀魂OvO



很重要的一些事。 


我首先承認,我是個懦弱的傢伙。

我有很多事不敢面對,對於自我、外在,與如同泡沫般易失的人際關係--全部都想抓住的結果,就造成整個人卡死在中央地帶,不上不下、不進不退。


真得很抱歉,若您看到這裡,就代表您已得知我的誠信不可信任了。我只能抱歉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懦弱的人,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麼,說正事。雖然說很多人都有小號,但我覺得我那不算馬甲、也不是備用帳號,因為在使用當時的心情與精神狀態差別甚大。帽子邊是試圖逃脫過去與現在的我,奮力向前,卻忘記了許許多多;小瑜兒是耽溺於過去與現在的我,這個我是最真實的我,也是最虛偽的我,我不停地嘗試了解她;柿子鳥是充滿對現實的悲嘆與自我愛戀的我,有時甚至超脫了,超脫了「我」的狀態--我好愛你好愛你,但你卻早已離我遠去。



這就是我的真實與虛偽,在幾近無人的格子裡,在我選擇自我面對與逃避的格子裡,我就這樣坦白了。

真得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