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可能有點噁心,如果無法接受的就請不要往下拉了,謝謝喔!




  眼睛一直很容易感染發炎,看過醫生、治療過後不久又會再度感染。說真的寧願感冒發燒也不想要眼睛出毛病,因為又癢又疼又乾澀,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下午看過醫生後,也點了眼藥水,但還是痛到眼睛睜不開,也沒辦法繼續看書了,於是只好躺下來休息……然後我就做惡夢了ΣQ口Q!



  夢到眼球被微生物還是病菌之類的侵蝕出一個洞,洞是由大致小的漏斗型,內部像玉米粒那樣排列,還不停留出奇怪的血水和濃汁,我記得夢裡的我痛到哭了。

  可是最恐怖的還是那個玉米粒排列,一粒一粒小小圓圓的好噁心好噁心!我是真的有密集恐懼症的,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難以忍受……(抱頭

  眼睛很重要的呀,如果看不見的話就不能看書了。希望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