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妖狐×僕SS的青鬼院蜻蛉×夏目殘夏。

「小蜻,有點難受……」

「忍耐一下。」

明明隔著布料,夏目殘夏仍能感覺到麻繩滑過身體時粗糲的刺激。隨著青鬼遠蜻蛉靈活的動作,幾個整齊而對稱的繩結攀上殘夏的胸口與下身,而他的雙手早已被固定在身後,一襲單薄的白衣襯得紅繩更加艷麗。

殘夏低頭看著難得專注安靜的蜻蛉,說實話這樣的青鬼院蜻蛉讓他說不上來的緊張。蜻蛉的手很漂亮,是那種骨節分明、修長秀氣又不失力量的手,在引著繩子繞過殘夏腿間時,帶薄繭指腹有意無意蹭上他的皮膚,殘夏忍不住顫了一下,蜻蛉抬眼略帶困惑地望向他,殘夏只好笑笑掩飾尷尬。

「小蜻,你弄得我好癢。」

「因為殘夏是抖M。」

「這之間並沒有什麼關聯哦,小蜻。」

在腰側用十字扣結固定,繞過胯下往上拉緊,突如其來的緊繃感讓本來帶笑的殘夏發出小小的驚呼。

「會痛嗎?」蜻蛉問,一邊調整繩索的位置,動作像把殘夏整個人擁在懷中。

「不會痛,只是有點意外。」

殘夏回答,然後蜻蛉竟輕輕拍撫起他的頭頂,要知道對笨蛋抖S青鬼院來說,這是個過於溫柔的動作,就像安慰孩子那樣撫順殘夏被弄亂的頭髮,接著撫摸臉頰與耳朵,最後像逗弄貓咪那樣搔搔殘夏的下巴。

「殘夏,做得很好。」他說,並將束縛腿部的繩與反綁手的結連在一塊,這樣一來無論動哪,身體都會被連在一塊的繩索摩擦。他慢條斯理整理殘夏的衣服,然後輕輕將他抱到床上。

「完成啦,不愧是我。」

「是是,所以可以解開了嗎,小蜻?」

「我還想在抱抱你,我的M奴隸唷。」

「……如果好好稱呼我的名字,倒也不是不行。」

蜻蛉好像臉紅了,他輕咳兩聲,才擁緊懷中纖細的百目鬼,湊到他耳邊低聲說:「殘夏,好想永遠把你綁在我身邊。」

「你真是個抖S。」殘夏無奈一笑,「好的,我同意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