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妖狐×僕SS的青鬼院蜻蛉×夏目殘夏。

※私設有。這個標題我是不是有用過了……

  「小蜻——」

  青鬼院蜻蛉才剛推開房門,就被自己的旅行夥伴一下子撲倒在地上。那個自稱「身體不適」拒絕跟他一起出門尋訪這個城鎮SM祕境的傢伙,此刻正穿著兔子睡衣,看起來很精神地坐在他肚子上。

  「小蜻、小蜻、小蜻!」

  「呃,我的腰……這地板真是太S了,已經忍不住變得這麼硬了嗎……」蜻蛉仰面倒在地上,面具都被撞歪了,露出一隻困惑的眼睛,「怎麼啦,我的M奴隸,這麼熱烈的迎接我?」

  「渡狸跟小歌留多要結婚了……」

  「啊,我知道,剛剛才接到簡訊呢。」

  「邀請我們去婚禮……」

  「歌留多還邀我去牽她走紅毯,說是一直把我當父親一樣,這話真是抖S。」蜻蛉扶正臉上的面具,一手握住殘夏的肩,說,「我知道你捨不得,可是他們會結婚不是早就明白的事嗎?你可是能窺見未來的百目啊……別哭喪著一張臉嘛。」

  「小蜻……我不是捨不得,只是……」殘夏笑著眯起眼睛,一滴淚水沿著眼角流下,「我只是很開心,真的非常非常開心。」他頓了頓,才又緩緩開口,「那個曾經因為我而成為醫生的男孩子,這次終於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了……這真是讓人,再開心不過了。」

  他曾對渡狸說過「渡狸為我擔心什麼的絕對不要。」這樣的話。

  不能再像前世一樣,讓渡狸只能被綁在他的病床前,哪裡都不能去——而且直到最後,殘夏還是沒能在渡狸卍里的盼望下好起來。終究還是,讓那個為他勵志成為醫生的少年失望了。

  因此這一世,他要讓渡狸活得比誰都好,能恣意享受人生,有朋友、有所愛的人,不能再為了自己……

  「『有你陪伴的人生,也是很棒的人生啊,肉便器!』」

  「咦?」

  「如果是渡狸那小子,一定會這麼告訴你的。」

  殘夏揉揉眼睛,笑道,「小蜻,渡狸不會叫我肉便器哦?」

  蜻蛉靜靜地看著他,好一會兒才說,「有你陪伴的人生,是最棒的人生了。」

  「嗯。」

  「能遇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

  「嗯……」

  「我很幸福,謝謝你,殘夏。」

  「我知道了,小蜻。」

  「喔對,以上都是我想像渡狸會對你說的話喔,可別擅自以為是本大爺的心聲!」

  「謝謝你,聽到小蜻這麼說我好開心喔。」殘夏掏出手帕抹抹眼角,「小蜻,最愛你了!」

  「啊啊啊,就說不是那個意思了,你這個抖S!」

  嘴上這麼說,蜻蛉還是伸手抱住了他,一邊叨叨絮絮說著要買個華麗的鐵處女去給渡狸和歌留多當新婚禮物,絲毫沒注意雙耳的泛紅早已被抱著自己的人看的一清二楚。

  有你陪伴的人生,是最棒的人生了。

  能遇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很幸福,謝謝你,殘夏。

  ——因為有你,青鬼院蜻蛉一直都很幸福,謝謝你。

  「……我可是能夠看透人心的百目哦,小蜻這個心口不一的笨、蛋。」殘夏輕輕在蜻蛉耳邊說。

  「唉,真是太S了。可是我喜歡。」蜻蛉回答,並側過頭吻了吻他的唇。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