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偶像男團架空。我沒有玩論壇、不熟推特也不熟娛樂圈,bug應該很多。

※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微量八三,其餘人的互動都不是CP。

《標題:場地粉又一次輸給松野千冬了(咬牙》

0F樓主

大家!看到武小道新發的推文了吧!千冬的場地週邊也太驚人了!

1F場地圭介的女盆友

我搶不到的場地哥小卡是不是都被千冬買走了!

2F心疼一下千冬又被武小道偷曬

我搶不到的場地哥小卡是不是都被千冬買走了!+1

3F甘拜下風

看看那疊限量專輯,看看滿牆的簽名海報,說千冬是最佳粉絲不為過吧!

4F武小道幹的好

仔細看連場地出道前在酒吧駐唱和選秀時期的海報都有,千冬到底粉了多久……
武小道我是CP粉我謝謝你!

5F

真擔心千冬的薪水是不是一半都用來買週邊了wwwww

6F

難怪千冬常常發推說肚子餓(不對

7F千冬媽粉

(劃掉)千冬啊不吃飯會長不高的哦(/劃掉)

8F松野千冬今天吃飯了嗎?

千冬啊武小道的身高都快追上你囉

9FMikey是最好的隊長

別擔心,還有我們萬次郎墊底!(亮粉籍保命

……

57F哈哈哈哈哈

場地轉推了!千冬是不知道這件事,還是已經在買波蘭機票了wwwww

58F哈哈哈哈

[場地轉推截圖.jpg]

場地圭介@×月×日3nd卍Live:千冬你有好多我!

花垣武道@×月×日3nd卍Live:松野千冬吃了我的布丁,跟大家分享他的寶藏。

[滿屋週邊.jpg]

59F

千冬

60F

你有

61F

好多

62F

我!

63F

接龍大成功☆

64F

千冬:但再多週邊也比不上真人的場地哥!(設計對白)

65F就一個布丁

就只有我覺得武道計較一個布丁很幼稚嗎……

66F卍團最棒

就只有你,卍團的成員關係好,本來就常這樣互相賣來賣去的啊

67F武道媽媽粉

武小道也曾經吃掉千冬的泡麵,被千冬的貓抓了好幾下,媽粉表示孩子該打就打

68F

那個綜藝我看一次笑一次wwwww

千冬:說好的只吃一口呢!(哀嚎

69F武大道的小嘴

武小道的一口=把碗吞掉

70F

千冬後來嘟嘟囔囔說:「因為很好吃,我想下播後留給場地哥吃的……」
太可愛了,每次綜藝都是CP粉的狂歡。

71F追星路人

看過綜藝,但沒看到武小道被貓貓抓,求指路

72F

樓上可以翻千冬的推特!
他放武小道抱著ペケJ的照片,臉上兩道紅槓槓,配文是「ペケJ替我的拉麵報仇了」wwwww

73F

年下組都只是小打小鬧,如果換成Mikey或Draken或場地,會直接在節目上打起來吧(ry

74F 場地圭介的馬尾辮

想起Mikey和場地一起去選秀的時候,為了搶半塊炸雞,從剪刀石頭布到rap battle,再從跳舞battle到真人PK,要不是知道他倆是竹馬,不合傳言早就滿天飛了。

75F追星少女

好懷念選秀,Mikey和場地長達三小時的battle真是經典。

76F

只有我關心炸雞塊的結局嗎?

77F追星少女

被一虎吃掉了,Draken勸架到後來覺得煩也下場掰起來,最後演變成年長組混戰。

78F

所以說年長組就是血氣方剛……

79F

所以說年長組就是血氣方剛……

80F

所以說年長組就是血氣方剛……

81F

小隆笑而不語。

《標題:千冬「我就最喜歡場地哥,歡迎跟我換卡」》

0F又是樓主

千冬沒去波蘭!千冬轉推了!

1F想不到你是這樣的松野千冬

千冬「我可以用武小道、八戒和一虎的小卡換場地哥的」

武小道、八戒、一虎:

2F真相君

再次證實卍團不合(×

3F(推眼鏡

眾所皆知東卍只有在舞台表演才是合的(

4F

拿年下組換卡可以理解,但為什麼一虎也被千冬拿來換wwwww

5F一虎媽咪

咦原來一虎不是年下組(×

6F

畢竟一虎是被千冬包養的嘛(×

7F八卦瓜瓜瓜農

包養是什麼梗!

8F

就有一次訪問,一虎說自己出門常常忘記帶錢包,千冬都會很自然的幫他付錢,一虎到時感嘆:「被包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9F

千冬喜歡養貓
→一虎是大貓貓
→千冬養一虎

合理#

10F追星少女

說起來一虎和千冬的關係很有趣啊(?
有陣子一虎把頭髮留長,背影和場地有點像,站姐就拍到千冬開開心心追上去,發現不是場地,笑容瞬間消失……這個溫度差

11F

而且是只對一虎的溫度差wwwww先說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千冬明明對誰都是笑瞇瞇的小太陽,只對一虎一臉嫌棄,偏偏一虎還最喜歡鬧他

12F

千冬:場地哥!
也是千冬:啊只是個一虎。

13F後宮真卍傳

畢竟要爭寵啊!一虎可是跟場地在素人駐唱時代就組團了,千冬~爭不過那些沒參與的從前~(歌唱

14F

但出去吃飯還是會幫一虎付錢。

15F

但一虎撒嬌還是會摸摸他的頭。

16F

但一虎釦子沒扣好還是會邊念邊幫他整理。

17F

論千冬是否為隱性傲嬌。

……

101F

離題了吧,這帖不是在討論千冬公然對場地告白嗎!

101F

千冬也說過喜歡目黑雙子啊,偶像也有喜歡的偶像很正常吧。

102FCP粉

但千冬「最」喜歡場地圭介

103F貳番隊的盤子

八戒也轉推了wwwww

八戒「我的場地卡都給你,千冬能拿小隆的跟我換嗎?」

這個團是怎樣啦。

104F

千冬「你有閃卡系列的嗎?」居然是認真要換!

105F

千冬一直都很認真好吧!
閃卡系列超稀有啊!我跟朋友拆了五十張專輯都沒抽到半張!

106F

年長組都來回應啦!

小隆「我有場地的閃卡,跟我換吧。」

Draken「雖然沒有閃卡,我的場地卡也給你吧。」

一虎「我的場地也給你,貓借我抱一下吧。」

Mikey「我的也給你。有種場地大拋售的感覺哈哈哈哈。」

Mikey,世紀好隊長。

107F

拋售好好笑救命wwwww

108F三谷你www

八戒換不到他的小隆了啦wwwww

109F

救命wwwww場地圭介要氣到連夜拆掉卍團宿舍wwwww

110F

公司就不能印一套給千冬嗎,他集的好辛苦哦,彷彿我一樣(

111F

沒有人心疼一下八戒!

112F

反正他跟三谷撒嬌一下就什麼都有了

113F

反正他跟三谷撒嬌一下就什麼都有了+1
不要小看我們一米八的忙內

114F

反正他跟三谷撒嬌一下就什麼都有了+2
搞不好下次八戒就帶全套小隆親手做的閃卡上節目了

115F

想想上次八戒個人見面會「我從頭到腳都是小隆幫我做的!」
如果他有尾巴一定搖個不停吧。

116F

雖然但是!樓上們是不是搞錯了,千冬才是忙內喔?
八戒9/4生日,千冬12/19

117F

啊真的耶!

118F

八戒有種么弟氣質,我一直下意識覺得他是忙內!

119F

就像我們總覺得一虎是年下組(

120F卍團大好!

就像我們總覺得Mikey有一米八(
Mikey氣場一米八!!!!!

《標題:我喜歡的CP是真的!!!!!》

0F還是樓主!!!

既年長組之後,場地哥又留言了!

場地「我沒閃卡,可以來我房間領真人。」

1F 

啊啊啊啊!!!

2F

啊啊啊啊啊啊!!!!

3F

彷彿可以看見千冬捧著手機跳三米高!!!!就像現在的我!!!

4F

千冬:場地哥回我了!(設計對白)

5F場地圭介的女盆友

千冬!!!我可不可以排在你後面領!!!!

6F場地的馬尾

排隊!

7F場地的眼鏡

領號碼牌!

8F場地的小尖牙

衝進場地哥房間直接搬走!

……

20F場地圭介的女盆友

有一說一,身為場地粉自覺比不過千冬的用情至深(嗯,用情至深。)

我永遠記得全國巡演最後一場謝幕,千冬說「我的一切都是因為場地圭介。第一次被音樂震撼、第一次感受到舞台的魅力、第一次有了夥伴……因為場地哥才有現在的我,所以我拼上性命也想成就他。」

21F

有這樣的隊友真好啊。遇見彼此是他們的幸運,能認識這樣的東卍是我們的幸運。

22F

而且千冬的感情完全不是一廂情願那種。有次他公演腳受傷,還是撐著上台,結果在solo的時候跌倒,場地哥第一個衝上去把他抱起來!

公主抱的那種抱起來!

問了千冬沒事後,場地跟台下觀眾說「不好意思啊,我們家這個笨蛋訓練過頭啦,但如果不讓他唱完,他回去肯定會喪氣好久,所以就讓他唱完最後一段吧!」

千冬被抱著唱完歌,臉紅到耳朵。

23F

他好愛他。

24F

他們好愛對方。

25F

我也好愛他們。

《標題:這麼肆無忌憚真的是可以的嗎?經濟公司不管管嗎?》

0F依舊是樓主

至少給圍觀群眾發墨鏡或可魯啊!!!

場地「我沒閃卡,可以來我房間領真人。」

千冬「不用領,已經是我的啦(笑臉)」

FIN

寫這種好開心……完全不用動腦……(平常也沒怎麼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