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場地存活if,謎之時間軸的東卍創始組十二年後聚會(缺一虎)。

東京卍會解散多年後,一場老成員們聚會上,場地圭介宣布:「我想是時候該求婚了。」

場地的朋友們並不意外,他們都知道場地圭介有位戀愛多年的交往對象,雖然沒看過對方,但看能與場地這個奇怪的傢伙交往這麼久,對方大概是個不錯的人吧。

阿帕最近也打算跟相戀多年的青梅竹馬求婚,對這個話題特別熱衷,他問:「場地,你打算怎麼求婚?有買戒指嗎?」

「戒指?需要這種東西的啊,我記下來。」場地圭介拿出紙筆刷刷寫,從他中學打算發憤讀書起,就養成攜帶隨身筆記本的習慣,記錄新學會的漢字,也畫路邊看到的貓,時而紀錄聽到的新鮮事,即使到了手機廣泛使用的時代也沒改掉這個習慣。

阿帕說還需要花和驚喜,最好還有二十個快閃跳舞的朋友。

「場地,你本來打算怎麼求婚的?」三谷隆問,他實在聽不下去了,因為他剛巧在林田春樹和場地圭介的摯友圈裡,根據這個發展,他將會被迫跳兩次快閃求婚舞。

場地說:「就問他願不願意和我結婚,我想他會說好,然後我們就結婚。」

三谷隆:「是我的話,不會答應這種求婚啊……」

林田春樹:「你是認真想求婚?認真的?」

Mikey咬著吸管說:「場地是傻子呢。」

場地跳起來要揍白目竹馬,Draken連忙擋在兩人中間,試圖將話題拉回正軌:「只要你跟戀人都能接受,什麼方法都好……但我們也不清楚對方是怎麼樣的人,不好下判斷啊。」

「是啊場地你小子,談戀愛都不帶給兄弟看看。」阿帕打趣,卻見場地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給我們看照片也行啊,能跟場地交往的女孩子,唔啊,我可好奇了!」

三谷隆也笑問:「或者形容一下對方的個性?或許我們能提供些建議。」

Mikey低頭喝飲料,咕嚕咕嚕。

場地滿眼問號,他思考了一下,還是先回答三谷的問題:「是個可愛的人,像小型犬一樣總跟著我。」

「嗯嗯。」

「有點傻氣,但很樂觀開朗,認定要做的事就很努力。」場地掰手指數:「喜歡貓咪,喜歡東卍,最喜歡我。」

在場眾人總覺得被閃了一臉,除此之外這些描述聽起來莫名熟悉。

Mikey繼續喝飲料。

Draken用手撐頭,開口:「說起來千冬知道你要求婚嗎?」

三谷笑:「他一直追隨你呢,知道你要跨出人生的新一步,會比誰都高興的吧。」

Mikey終於不吸飲料了,他抬眼環視無知的夥伴,高深莫測道:「松野千冬當然不可以知道。」

「咦,為什麼?」

「怎麼會這麼說呢Mikey,千冬他會傷心的……」

局面一時陷入混亂,此時場地終於成功擺脫腦子裡如毛線球般糾結的問句,他起身拍桌,現場霎時安靜。

「我就是要和千冬求婚啊!」他搔搔腦袋,有些不可置信地問:「你們都不知道我對象是千冬?」

「……」

只有Mikey悠哉舉手說他早就知道啦。

但眾人轉念想想,像松野千冬這樣陪伴場地身邊十幾年,能永遠用那雙充滿嚮往與思慕的眼睛、閃閃發光看著場地,這樣一個人,重情義的場地圭介遲早會動心的。

因為他們都是溫柔的笨蛋啊。

場地在老友們逐漸寵溺的詭異凝視下,受不了大喊:「所以我該怎麼求婚,千冬才會答應我啊!」

三谷:「問千冬願不願意跟你結婚。」

阿帕:「千冬肯定說好好好。」

Draken:「然後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就是這樣。」Mikey攤手。場地圭介很高興,他想的方法果然沒錯啊,於是他便興沖沖起身,對老友們擺擺手。

「那我去求婚啦。」

「祝你武運昌隆。」

「肯定沒問題的!」

因為他最喜歡千冬,千冬也最喜歡他了嘛。

FIN

這是一個大家都覺得「場地千冬根本在談戀愛吧!」,但又覺得不可能真談戀愛,結果其實就是在談戀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