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活下來的if線,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松野家裡有隻名叫ペケJ的小黑貓,但千冬總覺得與其說他飼養ペケJ,不如說是ペケJ紆尊降貴陪伴著他。

「ペケJ,我明天要畢業了,要成為高中生了哦。」

「喵。」

「能跟壹番隊的大家讀上同一所學校,未來一定會很開心的。」千冬笑起來:「現在想想準備高中考試那段時間真辛苦啊,不僅自己要讀書,還要努力讓場地哥也聽懂,連武小道都說我意外擅長教人呢!」

ペケJ聽得認真,時不時還喵喵兩聲,好像在應和千冬說話。

「……不過啊,雖然很蠢,但還是有些擔心,如果上了高中後,跟場地哥的距離越來越遠該怎麼辦?我、我當然會一直追隨場地哥的,但畢竟他是這麼有魅力的人,我也只是其中一個朋友。」

「啊啊啊,煩惱這些小家子氣的事連我自己都感覺丟臉,但還是忍不住想個不停!」千冬抱住腦袋在地上滾來滾去,被ペケJ一貓抓呼在鼻子上,「ペケJ?」

「喵喵。」

「我真正想要的……想要跟場地哥成為什麼關係?啊,當然是備受信賴的副隊長啦。」千冬躺在地上,ペケJ在他胸口躺下,也幸好ペケJ的體型很小,如果換隻胖貓,千冬大概會喘不過氣吧。千冬想了想,又有些猶豫的開口:「如果能成為摯友……最受他信賴的人,能一直幫上場地哥,那我會很開心的。」

ペケJ又喵喵叫,千冬知道他的貓在苦口婆心勸過他做人得誠實。

他嘆口氣,反正房裡也只有他跟貓貓,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想成為場地哥特別的存在……」

「不是要超越Mikey君或一虎,或是東卍創始成員們,畢竟他們已經認識那麼久啦。」千冬閉上眼睛,ペケJ舔了舔他的臉,「但是,奢望也罷,不自量力也沒關係,我真的好想更接近場地哥,一直跟在他的身後。」

「想成為場地哥,特別的人……」

他睜開一只眼睛,俏皮一笑:「ペケJ,我很蠢吧,說這種話簡直像少女漫畫那種告白呢!」

「確實好像告白呢,千冬。」

然後松野千冬悚然發現,他乖巧的小黑貓不知何時拽著場地的褲腳進屋,場地圭介雖然滿臉寫著困惑,但看樣子,千冬方才那番話大概已經聽去了大半。

千冬立刻從地上蹦了起來,結結巴巴解釋他只是在與小貓咪胡說,請場地哥千萬別想太多,能遇見場地圭介已經是他此生的幸運,完全沒必要奢望其他。

「糟糕啦千冬,我覺得已經來不及了。」場地皺眉,傾身湊近千冬,露出笑容:「我已經開始想太多了,你得負責任!」

「那、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千冬慌張,千冬感覺場地的臉離他好近,但還是很帥。

場地想了想,又想了想,他本來也不擅長思考這些複雜的事。後來兩人坐到地上,一起埋頭苦思。

「怎麼辦。」

「傷腦筋呢……」

「問問Mikey?不不,那個臭小子一定會嘲笑我。」

最後還是千冬家聰明的黑貓貓拯救了兩人——牠忽然滿屋亂竄,著急抓貓的千冬和場地摔作一團,混亂間,千冬的嘴唇就這樣壓在場地唇上。

千冬以為場地會生氣的,畢竟依他對場地的了解,這絕對是初吻。

沒想到場地圭介竟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說:「千冬,你好聰明。」

「咦、啊?」

場地歪頭解釋:「千冬是我特別的人,我不會想親東卍的夥伴,也不會想親Mikey或Draken三谷阿呸阿啪一虎,但我想再親親你。」

「這樣的話,我也能夠成為千冬特別的人嗎?」

松野千冬再次親吻場地時,不僅嘴唇,全身都在顫抖。

也不知道是因為緊張抑或快樂。

小貓ペケJ圍著他們喵喵叫,似乎也在為這對新交往的戀人慶賀。

——不過就連聰明的貓貓都沒能預料,等場地與千冬發現兩人這樣竟是情侶關係,已經是好幾個月後的事了……

貓貓無奈,貓貓盡力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