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活下來的if線,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私設多,場地母親捏造設定慎入。

「圭介,我昨晚看見你跟隔壁家的千冬在房間……我應該沒看錯,你們是在、接吻?」

「啊,老媽你怎麼可以偷看?」

「……圭介啊,你和千冬這種關係多久了?」

「我數數,國中畢業的時候告白,那時是十五歲吧,然後我現在十九歲……唔十五減十九等於三——痛!老媽你幹嘛打我?」

「你這個笨孩子,明明是四年才對!數學這麼爛真虧你還能從高中畢業……唉,圭介,你和千冬在一起這麼久,怎麼都沒讓媽媽知道呢?」

「就那啥,順其自然……」

「唉,松野家只有千冬一個孩子,我該怎麼跟松野太太交代……」

「媽,我們家也只有我一個孩子吧。」

「所、以、說、啊!雖然圭介你是個笨蛋,但爸爸媽媽也只有你一個孩子,怎麼會喜歡男人了呢?」

「老媽,千冬和千冬的媽媽都說我可聰明了。」

「他們在安慰你,圭介。」

「他們還說你是這棟公寓最漂亮的太太。」

「哎呀。」

「咦老媽,我喜歡男人嗎?」

「千冬不就是男孩子嗎?」

「那我就是喜歡千冬。」

「……」

「不管他是男的女的,我就喜歡他。」

「圭介,你想清楚了嗎?」

「這種事想都不用想,我們沒問題的。」場地圭介揚起笑容,他的笑似乎存在一種不可思議的感染力,讓人無端信賴,就算多大的難題,他都能一往無前地解決。

他說:「放心吧,老媽。」

是呢,是「我們」,這兩個孩子會陪伴著彼此的。

場地的母親鬆開一直緊皺的眉頭,忽然就感到一陣安心。

看著眼前已經比自己高上許多的大男孩,她伸手揉揉自家兒子那頭亂糟糟的長髮,笑問:「是你先跟人家告白,還是小千冬告白的啊?」

「哼哼,不告訴你。」

「兒子,你今天沒有晚飯吃了。」

「老媽——」

FIN

其實一直很好奇場地跟家裡的關係,會為了不讓老媽哭,而努力念書,場地跟媽媽感情應該挺好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