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正主無關,OOC屬於我。記個只有cup在說話的腦洞。
※平時很熱鬧、床上寧可咬破嘴唇也死不開口、被上到迷迷糊糊才嗚咽兩聲/平時很吵床上更吵,兩種都喜歡,無法決定。

 

「我滴媽……Mika,兔big!your 呃……your 摘摘 is to big,If in to my屁股、會boom、boom!you know?Boooom——!」


「Okokok,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唉……好吧,是男人沒在怕,要上就上吧!Do you know what I mean?」


「I mean,f*ck me.」

 

……

 

「……慢……斯樓里……哈啊、不行兒這不行、please……」


「不可愛,我是handsome好嘛!等、不要突然動起來,no move 撒登里!嗯啊……」


「You out……you bad people……舒服,再摸摸。」

 

……

 

「Mika我突然來了靈感,反正我已經go了,你可以繼續爽,我唱給你聽啊!」


「yo yo ya ya!我一直把你當兄弟,你竟那麼用力!乒乒乓乓不懂憐香惜玉,沒人懂我屁股多麼委屈,你說你下次還繼續!」

 

「怎麼樣啊Mika,雙押!」


「Mika?這姿勢有點不太對勁兒……喂特,我這樣手腳都木福不了,太、太深……嗯、嗯啊?唔、Mika……」

 

……

 

「You!a bad Mika!」


「呃,好吧好吧,a little bad.」


「But I only love this bad guy.」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