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別西卜。
其實沒做什麼,但有性描寫還是標一下R。


別西卜的皮鞋帶著精緻的刻紋,約五公分高的鞋跟,鞋面一塵不染。

加百列看著在他胯間愛撫般輕輕踩踏的、小巧的腳。彷彿一用力就能彎折的足踝套著黑色的短網襪。平時他總愛盯著別西卜這個部位瞧,肅穆整齊的西裝褲與皮鞋之間,露出的是一截桀驁難馴的叛逆,被黑襪襯得皮膚更為白皙。他總克制著蹲下身去握住那截美麗腳踝的衝動,克制不試圖鎖住那雙朝他背離而去的雙足,克制不去折斷它們、得以永遠留住這個惡魔。

別西卜的皮鞋底非常乾淨,加百列的白色褲子絲毫沒留下髒污,加百列想別西卜或許寧願自己的鞋底更髒一點,他總對染污一位大天使樂此不疲。
「你的反應真可笑。」別西卜說:「像個人類般發情。」

加百列順著他的聲音往上看去,赤裸的惡魔有雙白皙筆直的腿,腿間模仿男性製造的性器像孩童一般光裸無毛,清晰可數的肋骨和環繞在胸前的雙手,最後是那張沒有表情的臉,結冰湖泊般的藍色眼睛居高臨下看著已然出現生理反應的加百列。

加百列毫不掩飾、坦蕩地跨開腿,任別西卜用一種近乎污辱的方式挑逗他,被皮鞋磨蹭的部位隆起,淺色西裝褲浸染上液體。

「我只對你發情。」加百列回答,高傲的惡魔終於彎起唇角,俯身吻上那對誠實到令人厭惡的嘴唇。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