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段子,直男加百列跟眼神死的別西卜。

  「你們地獄真的很髒。」加百列搓揉別西卜的頭髮,白色的肥皂泡逐漸增加,然後被他舀起水沖掉。他說:「我洗了三次才洗出白色泡沫,太多灰了。」

  「在一個到處燒著地獄火的地方,你還想奢求什麼。」別西卜放棄掙扎任他洗,加百列一旦潔癖起來,就算脫光光進到浴室,也別想有什麼綺旎縱慾的發展。浴室裡的鏡子已經起霧了,不然加百列就會在拿著鴿子形狀的洗澡海綿在別西卜全身刷洗時,看見別西卜對一切心死的眼神。

  「惡魔的糟糕規劃。」加百列嘆息,「如果能規劃一個隔離區專燒地獄火,相信能減少你們的嚴重空污,大大提升能見度。」

  別西卜煩死了,他說:「沒人讓你洗!」

  「沒人,但有位天使向我心傳達神諭:去吧,把髒兮兮的地獄王子洗乾淨。」

  「……」

  「負責傳達的天使是誰呢?沒錯,就是我。」加百列不顧別西卜開始對他動武,又是一桶水從頭淋下去,然後拿過大浴巾包住他,彎身時還溫柔親吻他的臉頰。

  「撒旦啊……」

  心情極好的加百列比平時更難對付,似乎怎麼反擊都像打在棉花上,這球白色棉花還會對他呵呵笑。

  把別西卜弄乾扛出浴室後,加百列又開始幫他抹髮油和身體乳,最後套回乾淨的衣服。

  加百列:「好了,回去前你要吃個飯嗎?」

  別西卜:「你拉我到人間開房間,就只為了洗個澡?」

  加百列:「對,天堂和地獄都沒有浴室吧。」

  「那是因為——無論天使或惡魔——該死的都能用奇蹟——把自己弄乾淨!」別西卜聽見如此「天使」的回答終於氣炸了,他從床上跳起來指著加百列的鼻子罵,罵一句就用套著網襪的腳踹加百列的小腿。

  「我不想用奇蹟。」加百列輕鬆閃躲,然後眼疾手快地攬住差點失去平衡的別西卜。他笑著說:「你的事我都想親手來做。」

  別西卜愣了愣,順勢抱住他的脖子往後躺倒在床上,天使和惡魔的臉距離極近,目光相接,氣息交融,只差羽毛那樣厚的距離雙唇就能觸碰在一起。

  他低聲說:「我想請你親力為我做件事。」

  加百列吻吻他,說當然好。

  別西卜猛然抬頭,用一種玉石俱焚之勢和加百列撞在一起:「請你去死!」

FIN

別西卜知道撞在一起一定痛死了,但還是 忍不住想撞死傻直男天使 

覺得加百列自己也沒意識到的佔有慾是,不想用奇蹟在別西卜身上,因為那是源自他處的力量,就算是源自神也不行。

聽見別西卜喊「my Satan」會吃醋,雖然他自己也會說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