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圭介活下來的平行世界,兩人交往多年。

※OOC,劇情混亂,讀起來很尷尬,慎。

 

  交往後想與戀人親親密密是很正常的事。

  場地圭介和松野千冬在高中確立關係,直到畢業步入社會都穩定交往。

  雖然兼有同學、上下屬、鄰居和戀人的關係,他們的相處還是很順利,什麼時候該表現什麼樣子,切換自如。也只有親近的幾人才知道他們的關係。

  東京卍會一次幹部餐會上,花垣武道見兩人到了,在主桌滿臉興奮地招呼他們坐。當年血色萬聖節事件,場地圭介受了重傷,為了承擔離開東卍的責任,辭退壹番隊隊長一職。在所有人都以為松野千冬會接下這一職位時,千冬卻指名花垣武道擔任壹番隊隊長,場地圭介也全力支持他的決定。對他們來說,武道不僅救了場地的命,還改變一虎的未來,是比救命恩人更重要的存在。

  從此松野千冬成為花垣的副隊長,場地圭介出院後忙於替Mikey排除各種障礙,雖然名義上隸屬壹番隊,卻很少與他們一齊行動。

  因此在聚會上見到場地,花垣武道十分開心,起身邀請他們落座。松野千冬笑著說:「我沒資格坐在這裡,聚會結束再聊。」

  場地圭介回頭看了他一眼,突然伸手摸了一下千冬戴的耳飾,動作刻意而曖昧。後者還未反應過來,場地笑著說了句,「千冬,吃飽點。」就在武道身旁坐下。

  直到聚會結束松野還是對場地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這樣的觸碰在大庭廣眾下太過親暱,雖然不到被有心人說話的程度,他還是會擔心。

  當晚,回到兩人的住處後,松野千冬提出自己的困惑。場地也不回答,湊上去親吻千冬,千冬西裝外套還脫到一半,發出「哎、咦?」的聲音,眼睛睜得大大的。

  場地覺得他這樣看起來很可愛,攬著松野的腰又親幾口,末了還舔舔他的嘴唇。

  「所以我說啊,場地哥——」

  松野不死心,還想再問,場地卻又輕輕摸了摸他戴耳飾的耳垂,往下摸到臉頰,松野脫下的外套掉在地上,場地又親吻他,這次不似剛才那種淺嚐及止的吻,而是唇舌交纏的深吻,千冬被吻得暈乎乎的,幾次要推開對方,卻又立刻被強勢的吻住,到最後場地終於放開他,松野的腳都軟了,滑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氣。

  千冬的腦袋糊成一團,唯一的念頭是他會不會做什麼惹場地圭介生氣了,場地圭介是個連Mikey都說很難理解的人,即使相處那麼多年,千冬卻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場地。

  「想與戀人親親密密是很正常的事吧。」場地也蹲下,摩挲他的耳垂,想了一下又附過去吻松野的耳朵,然後輕輕咬住他的耳飾。場地說:「就算現在的東京卍會改變了許多,有時我也會懷疑我們是否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但我想保護的東卍,絕對不是個讓千冬說出『我沒資格坐在這裡』的地方。」

  「我、我知道了……」

  場地終於笑起來,「唔,雖然這次是武小道搞不清楚狀況,但你再說出這種喪氣話,就直接讓你坐我腿上了。」

  「我知道了……不,等等?」

  松野千冬大驚失色,場地只顧著笑,揉他一頭染黑的短髮。

  「……就算有天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我也會保護場地哥的,所以不要擔心。」

  「不要搶我想說的話啊千冬。」場地圭介說,「再說,擔心的傢伙一直是你吧。」

  松野千冬想反駁,想了想卻發現場地說的沒錯。

  「我擔心。」松野千冬斟酌語句,「我很擔心,自己實在太弱了,不僅無法保護,還可能讓場地哥受傷。」他低眸,「一想到就非常……害怕……」

  害怕眼前這個人受傷,更害怕失去他。

  場地圭介讓他感受到什麼是崇敬、戀慕、信仰,是他此生最幸運的邂逅,是他想用生命守護的寶物。所以、所以……

  「你一點也不弱,所以千冬,抬起頭吧。」場地圭介露出一對尖尖的虎牙笑,「武小道老是對別人說『千冬可厲害了』,也是你一直守護著壹番隊,和我們的東卍。」

  「我也總被千冬守護著。」場地把手搭在千冬肩上,「我很強,千冬也很強,那就沒問題的!」

  「哎,沒問題嗎?」

  「對啊!」

  雖然松野千冬總覺得哪裡不對,但聽場地這麼說,內心的不安像一下子被吹空,於是便重重點頭。

  如果花垣武道或任何一個東卍常識人在場,一定會吐嘈:場地是個怪人,千冬又是笨蛋,哪裡會沒問題啊!

  可是如果場地圭介說,沒問題的!松野千冬就會相信他。

  場地見戀人的面部表情終於放鬆,又忍不住湊過去咬咬他的耳飾。

  千冬的耳朵比較敏感,感受到對方鼻息的熱度,忍不住顫了顫,無奈道:「……場地哥,那麼喜歡的話拔下來送你,方便磨牙。」

  「我喜歡它戴在你耳朵上。」場地說他要乾脆拿千冬磨牙,松野聞言,終於笑了出來,攬住場地的脖子往後躺下。

  ——當他們放彼此於心上,無懼與世界對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