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GoodOmens》Aziraphale/Crowley無差。

  克羅里是變溫動物。

  阿茲拉斐爾在貼上對方嘴唇時這樣想,非常冰涼、柔軟。克羅里的反應很有趣,他在被親吻的當下似乎慌亂起來,墨鏡後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睜得圓圓,表情混合著喜悅和驚訝,在兩人接觸數秒後,他才終於伸出手緊抱他的天使。

  結束後克羅里說:「你親了我!」

  「我親了你。」阿茲拉斐爾同意,「你嚐起來很冰。」

  克羅里急忙解釋:「因為現在是冬天,到了夏天,我會變暖;又或者我們現在去南方,我會暖起來,不那麼冰——」

  「但我很喜歡你涼涼的,像一種日式點心——達……大福?」

  「可怎麼辦,我到夏天會變暖。」

  「我也喜歡啊,會像另一種點心,蒸的,粉粉軟軟,加入黑糖。……」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